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高原之宝新品介绍会

2013年10月09日 10:5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9月29日,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西藏大厦召开了主题为“畅想中国梦打造西藏高品质牦牛奶——高原之宝牦牛奶新品介绍会”。西藏自治区领导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坚参、西藏自治区农科院党委书记杜杰、西藏自治区农牧厅副厅长莫广刚,高原之宝合作单位国家开发银行规划局副局长王文松、东方邦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朝晖,中国农业大学南庆贤教授、中国牦牛奶婴幼儿配方奶粉专家向贵万教授等领导、专家,以及相关媒体出席参加了发布活动。

会上,高原之宝的董事长兼总裁王世全首先为新品介绍会致辞,介绍了此次新品会议主题。随后,西藏自治区坚参主席也代表洛桑江村主席送来了热烈的祝贺进行了致辞,他指出,西藏及文化、地域以及政治等多方优势,近年来社会局势及经济正稳步发展。此外,他还强调,牦牛作为青藏高原特有的自然资源,高原之宝也以“高原之宝”、“奶中极品”的美誉被荣幸邀参乳制品工业协会昨天隆重举办的“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新品发布会”,成功入选成为了“国家队”6家婴幼儿乳粉企业之一,为此,坚参主席也提出了深切敦促祝福。

之后,公司常务副总裁汪家琦介绍了高原之宝企业及产品情况。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10日成立,现注册资金为1.5亿元,是西藏自治区批准成立的第10家规范股份制企业,是西藏目前规模最大、最具现代化水平的牦牛乳品加工企业。2001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西藏首家通过认证的企业。2002年底,公司被国家农业部等9部委认定为第二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同时被自治区人民政府认定为西藏自治区级农牧产业化龙头企业,是自治区政府重点扶持的三农企业。公司致力于牦牛乳制品的开发和销售,为打造民族强盛奶,造福藏区人民谋福祉。

中国农业大学的南庆贤教授随即在会上特别介绍了高原之宝牦牛乳业被入牧放养,奶源稀少且营养价值极高,加工环境纯净自然,高原标准、现代化。

会上向贵万专家就高原之宝牦牛奶婴幼儿配方奶粉特点做了详细介绍,并就企业作为国家牦牛奶行业规范起草者及牦牛奶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知道第一人做了说明。他指出,牦牛只有在哺乳期产奶,富含多种营养,价值极高,尤其含有孩子最需要的补脑3A,即DHA、ARA、CLA。

此外,东方邦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王朝晖总经理也做了致辞。他强调,高原之宝牦牛乳品为独具中国特色的民族乳品,为十二五规划国家鼓励发展的具有地方特色的乳制品,发展牦牛乳产业,不仅可以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对高端乳制品消费的需求,并且可以实实在在给藏区牧民带来丰厚的经济收入。

最后,国开行规划局王文松副局长就牦牛奶的发展前景提出愿望,希望牦牛奶能走出西藏、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马浩宁] 标签:之宝新品介绍会 高原之宝新品介绍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