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前八月工行银行卡消费额超3.5万亿

2013年09月29日 16:1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紧密结合刷卡消费时代的客户需求,积极从发展分期付款业务、优化用卡环境等方面着手,持续提升银行卡服务品质,不断满足客户便利消费和便捷支付的需求,有效促进了居民消费增长。今年前八个月,客户使用工行发行的银行卡支付的消费金额超过了3.5万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万亿元,增幅达42%。

在发展分期付款业务方面,工行通过不断优化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的行业结构,在巩固购车分期市场优势的同时,大力发展家电家居、数码产品、文化教育等新兴消费贷款市场,有力地促进了国内居民消费的转型升级,成为助力居民扩大消费的重要工具。据统计,截至8月末工行的信用卡贷款余额已超2700亿元,居同业首位。

在优化银行卡刷卡环境方面,近年来工行下大力气解决制约芯片银行卡发展的受理环境问题,目前已全面完成了对柜面和自助机具受理芯片卡的技术改造。为进一步拓展银行卡的使用领域,工行还持续加大特约商户的拓展力度,截至8月末的特约商户总量已达到72.4万户,布放的POS数量超过100万台,行业覆盖范围既有吃、穿、用、住、行、娱乐、休闲等日常生活消费类商户,也有大量面向改善性需求的品牌类商户,较好地满足了客户多元化、多层次的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工商银行 消费额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