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8公斤超轻碳纤维自行车亮相榕城

2013年09月28日 21:08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福州首家自行车4S店在本市正式授牌营业。8公斤超轻碳纤维自行车在福州首家自行车4S店展出,‘吸睛’简约的‘倒A’设计,吸引了众多自行车骑行爱好者驻足观看。

据福建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会长林曦介绍,这款碳纤维公路自行车仅重8公斤,全车包括车架、车圈、车把、前叉等部位全部采用碳纤维加工制成,比普通的自行车更加轻便、快捷,它的最高时速可达70公里每小时,堪称自行里的极限运动者,它的身价高达8.8万元。

本车是我省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设计,采用‘无后三叉’设计,在造型上别具一格,独特个性的车型,一经推出,就被法拉利公司所定制。碳纤维具有极强的硬度、强度和抗压性,因此,无后三叉支撑的车子依旧具有极强的稳定性,避震性更加良好。”林会长说道。

[责任编辑:任晋] 标签:自行车 碳纤维 设计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