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国泰航空今日中午12时起恢复航班服务 呼吁乘客未有确认机位切勿前往机场 并于网上查阅最新航班信息

2013年09月23日 13:3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泰航空今天(9月23日,星期一)宣布,由于台风天兔逐渐远离香港,国泰将于香港时间今天中午12时起、在天气情况许可及在安全情况下,逐渐恢复航班服务。

预期今日的航班服务仍有可能受天气恶劣及运作限制而延迟或影响,国泰就此对乘客带来的不便致歉,并希望乘客谅解。

国泰航空呼吁乘客,若未有确认机位,或预定之航班已经取消,请勿前往香港国际机场,因为于登记柜位获得确认候补机位的机会微乎其微。乘客亦可致电国泰航空中国内地订位热线400 888 6628作重新订位。

国泰正尽力为受影响乘客另行安排航班。国泰吁请旅客先浏览国泰网站www.cathaypacific.com.cn,查阅最新航班信息,方才出发前往机场。

乘客若已有确认机位,亦请勿于航班起飞时间多于三小时前到达机场。

国泰将豁免重新订位所需的手续费用。有关措施适用于9月20日或以前发出并涉及9月22日至24日出发的国泰航班机票(不分航票类别)。

乘客请使用国泰网站www.cathaypacific.com.cn的「自助订位管理服务」更新联络数据,确保能透过手机短讯或电邮,获取有关航班的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国泰航空 恢复航班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