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老牟专场”掀巅峰时刻高潮 抄底价疯抢4小时

2013年09月18日 17:2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又逢国美在线的每月传统促销高峰“18日”,相信许多消费者对“巅峰时刻”早已耳熟能详。本月为了在“中秋”“国庆”双节前充分满足消费者的节日购物需求,国美在线将巅峰时刻延长为三天,自9月16日起至18日结束,全场免邮、全月价保、满减又满返等多重优惠政策让消费者抢到心仪商品。更令人惊喜的是,18日晚20-24点,整场巅峰时刻中最值得期待的“老牟专场”又将上线,届时将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掀起此次巅峰时刻的高潮!

在此次老牟专场中,全场商品主要包括家电3C,家居家装,服饰箱包,健康医疗和快消品五大类,其中作为新推出的品类,健康医疗和快消品无论在品质上还是价格上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值得消费者关注。

最具性价比的西门子三门冰箱抢购价仅需2429元,最新GT720独显的华硕笔记本直降七百元,家居家装类中关耳窑陶瓷功夫茶具套装原价188元抢购价格仅88元,健康医疗类作为新引进的品类已初具规模,快消品类中如荷兰本土奶粉、雀巢咖啡1200g罐装超低价开售……从9月18日20点开始,国美在线“老牟专场”释放最强优惠力度,让消费者直呼过瘾。

据了解,自从发表“电商悼词”轰动业界后,牟贵先以国美在线董事长的身份由幕后走到台前。从国美一线零售负责人到物流信息化负责人,再到电商负责人,牟贵先一路走来,积累的不仅是对行业和经营的经验,更是对用户需求的把握。其亲自主持的“老牟专场”,可谓紧紧把握住用户的真正需求,毫无保留地向用户推荐最低价最实用的商品组合。

业内人士指出,在电商行业众多的促销活动中,鲜有能够让消费者印象深刻的活动,无论是优惠力度或是活动影响力,都对电商整体实力的多方位考验。 作为巅峰时刻的压轴盛宴,“老牟专场”依托年超千亿的采购规模、覆盖全国的物流配送能力以及专业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的不仅是低价优质的商品,同时也是国美在线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这一理念的外在体现,能够真正为消费者打造优质满意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国美在线 促销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