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小米对中国品牌的文化贡献 ——中国元素文化贡献奖征询

2013年09月13日 15:0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前言:文化贡献奖是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赛的最高奖项,自2007年设立以来,颁发给该年度最具"中国元素"影响力、为中国文化的弘扬作出突出贡献的一个人物、一个事件、一个品牌、一个社团!

11天745万人次预约购买;上线90秒10万台已经售罄;这是2013年8月12日小米手机子品牌“红米”手机首次发布的“战绩”。半年售出702万台手机,平均每分钟卖出约27部;半年含税营收132.7亿元;这是小米手机今年上半年的“答卷”,已经超过去年全年126.5亿元的“总分”。据彭博社报道,2013年第二季度,小米手机市场份额5%,已经超过苹果iPhone4.8%的市场份额。这个是成立刚3年,没有任何硬件制造背景的小米创造的数字奇迹。

中国有句老话,跟臭棋篓子下棋越下越臭,唯有与高手过招,才能不断进步。9月5日下午2点,小米公司发布新一代的产品小米手机3,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正式发布iphone5S、iphone5C。在新一轮的竞争中,期待看到小米更卓越的发展!

小米的进步,也启发了不同行业公司,据新浪科技报道,电商品牌凡客在对广告投放策略进行调整:目前关掉了一些转换率不高的广告效果投放,而未来则会效仿小米的营销方式,选择微博等新兴媒体进行营销。不止是营销手段,相信有非常多的企业在研究小米的崛起之路,而这种有意无意的示范作用,或许正是小米对中国品牌的文化贡献!

文化贡献奖是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赛的最高奖项,自2007年设立以来,颁发给该年度最具"中国元素"影响力、为中国文化的弘扬作出突出贡献的一个人物、一个事件、一个品牌、一个社团!

2013,我们期待您的观点!

2013文化贡献奖征询表格下载链接: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267139592&uk=3861087175

BTW:

2013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赛以“中国元素•中国梦”为主题,将于10月8日截稿,期

待您的大作!参赛系统登录:http://www.chineseelement.com/cn/user

2013评审名单:

联合评委主席:

樊克明(英国) 奥美集团中国区首席创意官

陈刚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

评委:

镜明(日本) 原日本电通执行顾问、全球创意执行顾问、日本Drill 执行顾问

狄运昌The Gate 大中国区主席兼创意执行官

谷文通新疆普拉纳广告公司董事长

黑一烊SenseTeam山河水团队创建人兼创意总监

西克德(日本) 日本HONOLULU 株式会社社长

吕曦广东英扬传奇&喜邑互动董事长

胡晓云浙江大学传播研究所品牌研究中心主任

2013第八届评审团介绍(完整版):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334825143&uk=3861087175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小米 中国品牌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