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隆力奇打造民族美丽事业

2013年09月12日 16:4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年来,民族日化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如何避免同质化竞争,提高核心竞争力成为重要课题。隆力奇加快技术创新和新品开发,积极开辟新领域。通过开辟新领域研发新品,让隆力奇提升竞争潜力,设备改造和技术更新,更让隆力奇在原有日化行业进一步巩固优势。

“民族隆力奇、世界隆力奇、百年隆力奇”体现了隆力奇的立场和信仰,是隆力奇对未来的追求目标。隆力奇的目标时刻激励着我们奋勇向前,拼搏向上。

隆力奇作为中国民族企业的典型代表,在经过整整二十七年的艰苦奋斗,经受了一次次的严峻考验,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今天,隆力奇已经是民族企业的翘楚,随着全球化战略目标的确定,世界隆力奇的目标正在稳健推进,当然,隆力奇最终的要实现的是百年隆力奇的美好愿景。

隆力奇始终秉承以创新求发展的理念,积极实施企业文化战略,加大技改力度,加快新品开发,加速人才引进,加强内部管理,使企业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壮大,牢牢占据着本土日化行业的领军地位。隆力奇商标目前已在全世界183个国家注册,同时,已经在国内外成立八大研发机构,在马来西亚、南非、喀麦隆、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及台湾等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主导产品覆盖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3年,隆力奇将在全世界3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全面打造隆力奇的世界品牌。

工业是整个经济转型发展的主战场,要实现工业转型发展,就必须走出一条开放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融合发展、特色发展的新路子。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给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有了生态文明,美丽中国就不是梦。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有了生态文明才有美丽企业。

国际巨型企业,特别是日化巨头非常注重企业集团总部的城镇建设。安利公司位于美国密执安州的一个小镇——亚达城、宝洁公司位于美国西西那提小镇等等。总部的小城镇建设始终保持总部的先进性,发挥着核心和统领的作用。

随着隆力奇的发展,公司更加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关注慈善公益事业等。徐之伟表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企业良好形象是隆力奇的责任,不仅仅是对行业的责任,更是对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让隆力奇在履行国家、社会责任的进程中做得更好、让隆力奇在回报社会、回报合作伙伴、回报消费者的平台上,实现振兴民族日化、振兴民族日化和保健事业的使命。

隆力奇将进一步加快建设国际一流企业集团总部建设,保持隆力奇总部的先进性,发挥核心和统领作用。美丽隆力奇小城镇的标准,是从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筑个性、整体协调、文化底蕴、自然环境和公众口碑等方面。美丽的隆力奇,首先应该是一座健康发展的城镇,呈现出蓬勃的活力和对外界的吸引力。与城镇相关的重要环节,比如经济、环境、交通、医疗、文化教育等各个方面,都应该呈现出良性、低碳、生态发展的趋势。在隆力奇的美丽城镇化进程中,要包括科学的城镇规划、鲜明的城镇风格、优雅的城镇环境、创新型的城镇管理等方面。

隆力奇始终秉承以创新求发展的理念,积极实施企业文化战略,加大技改力度,加快新品开发,加速人才引进,加强内部管理,使企业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壮大,牢牢占据着本土日化行业的领军地位。27年来,隆力奇从粗放型的贸易企业发展成为中国保健品行业的龙头企业,直至成为今天中国日化产业的鳌头。未来,隆力奇将目光锁定国际市场,以全新的局面,打造国际隆力奇品牌——“世界隆力奇,百年隆力奇”。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隆力奇 民族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