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金领冠珍护七天夏令营 教宝妈轻松变身育儿专家

2013年09月12日 16:4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8日,秋高气爽的北京周末,被金领冠珍护带来的“7天轻松体验计划”活动点燃了逝去的夏季热情。活动由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金领冠珍护奶粉主办,专业育儿网站摇篮网协办,顶级育婴专家现场亲授珍护7天育儿方法。这是一场精心打造的献给初为父母的新手爸妈的养育课堂,从“观察”到“喂水”,从“睡眠”到“按摩”,专业而又实用的育儿7部曲让妈妈们轻松学习养育知识。照此体验,逐渐变身成自己的育儿专家。

珍护7天轻松体验计划解密喂养密码

如何养育宝宝,新手妈妈们通常手忙脚乱,困惑不断。网上育儿知识庞杂,良莠不齐,妈妈们往往无从判断哪些是真正有价值的信息。查阅书籍,却又头疼于信息过多,需要花太久时间学习。妈妈们期盼简洁、易学、科学的育儿方法,能够有效的帮助他们带给宝宝健康、轻松的成长。金领冠珍护集结了以特级儿保专家刘纪平、围产专家沈月华为核心的珍护专家团专家,倾心为宝宝打造了“7天轻松体验计划”,主要为妈妈解决宝宝上火的问题,让妈妈能够享受轻松育儿的快乐。

身高可以量,体重可以称,可是宝宝的“上火”情况却像空气一样,看不到摸不着,多数妈妈们往往只能凭着主观感觉去判断。事实上,宝贝的上火状况真的无据可循吗?“每天给宝宝喂养的次数是几次?”、“宝宝便便是什么颜色的?”、“每天喝水、吃饭的情况如何?”……关于宝宝身体是不是已经上火,7天轻松体验计划先帮助妈妈从学会观察宝宝的表现来判断。小宝宝不能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感觉,全靠妈妈细心的观察便便、嘴巴、手和情绪等微表现,来了解宝宝是否健康。此外,轻松喂养、轻松喝水、轻松睡眠、轻松运动、轻松便便,7部曲合奏,点面结合。妈妈的养育过程,只要不断的重奏这7 部曲,一个又一个有效的实践,一定会是轻松的。

顶级育婴专家为新手爸妈定制7天喂养宝典

活动现场,30个家庭齐聚,还有数个小宝宝的光临,显得其乐融融。席雪老师是全国知名母婴护理专家,妇幼健康教育北京市市级讲师,常年致力于在中国推动专业的新生儿健康护理知识和理念。而7天轻松育儿理念,和她的理念不谋而合。不愧为专业的老师,刚开场,席雪老师就用几个简单的例子来告诉妈妈什么是简单育儿,一下子吸引了家长们的目光。

随着讲座的深入,父母们时而用心倾听,专心记着笔记,时而和专家互动,提出自己的疑惑。在讲到观察宝宝是否上火时,结合7天轻松体验计划,老师用红、肿、热、痛、烦的五字诀来总结宝宝上火的共同表现,而在讲述营养均衡时,用营养评价的基础标准(身长、体重、头围;智力发育;运动发育;微量元素)来告诉家长们最基础却最实用的方法。这些7天知识小技巧是家长们最感兴趣的内容。一个妈妈在互动环节向老师咨询自己的困惑,她不明白到底怎么才能让宝宝爱上喝水;另一个妈妈则一直不懂如何给宝宝最抚触。老师不仅一一回答家长的问题,更是手把手指导他们抚触的方法,让家长受益良多。

讲座的结束,却是7天轻松体验计划在千家万户上演的开始。这个育儿计划让新手爸妈的养育过程更加科学,育儿节奏也调整的更好。按照这样的节奏,妈妈们很快就将成为自己的育儿专家。据了解,金领冠珍护7天轻松体验计划的讲座还将继续开讲,珍护官方微博、活动网站都同步开展着精彩的活动,珍护不遗余力的帮助宝宝便便轻松,爸妈育儿轻松。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金领冠 夏令营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