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国美在线千台iPhone 5S/5C 9月11日接受预订

2013年09月11日 16:5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美在线方面表示,今日10时起开始全面接受iPhone5S/5C的预订。据了解,此次国美在线将面向全国消费者提供1000台的预订数量,满足广大果粉的迫切追捧。

相比于iPhone 5,iPhone 5S拥有更加强劲的“芯”——双核A7处理器。A7处理器采用64位技术,28nm工艺制程,基于ARMv8的指令集,比iPhone 5的A6处理器提升至少31%的性能,运行图形效果的时候更加顺畅,内置独立芯片同时支持面部追踪技术。屏幕采用了最新技术的4英寸的IGZO屏幕,120万像素的正面摄像头精度较上一代iPhone 5提升了50%,并且提供双向闪光灯,摄像头方面效果更加出众。并且可以提供250小时的理论待机时间,具备指纹识别功能,对于大家期待已久的iOS 7操作系统也将被采用。

iPhone 5C同样采用了最新的iOS 7操作系统,并且史无前例地采用了高强度耐磨材料的多彩外壳,其“C”的命名也是来自于英文“Colourful”的首字母。同iPhone 5一样,iPhone 5C采用了4英寸1366×768分辨率的屏幕和800万像素的背罩式摄像头,同时支持智能语音助理系统Siri。相比于iPhone 5,iPhone 5C的运行内存达到了1GB,系统运行更加流畅。

国美在线方面透露,此次开放预订的iPhone 5S/5C将包含各类颜色,每款手机将提供各500名预订的名额。今日首批开放预订银色、灰色iPhone 5S和白色iPhone 5C,其他颜色将陆续开放预订。同时,为保障广大“果粉”的利益,避免黄牛的干扰和囤货,国美在线还对本次预订的iPhone 5S/5C做出了每个ID限购一台的措施。

在用户线上支付全款后,国美在线将在中国大陆到货后第一时间为支付成功的消费者发货,届时,支付成功的消费者将会成为中国大陆首批iPhone 5S/5C的用户。

 预定链接:http://prom.gome.com.cn/html/pro ... o_20130911_zhys_o_o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国美在线 iPhone 5S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