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奇迹,从来不是偶然

2013年08月23日 11:12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分41秒、7分41秒、14分41秒”,2013年的巴塞罗那,孙杨再次以骄人的成绩向世界展现他卓越的游泳天赋。在本次世锦赛上,孙杨狂揽男子400米、800米、1500米自由泳3项个人冠军,力夺“中长距离之王”,并助力中国军团勇夺4×200米接力赛季军。3金1铜的完美表现,让他成为游泳世锦赛这一全球规模最大、水平最高赛事上的焦点,更因为自己出众的表现,荣膺“最佳男运动员”奖。获奖的那一刻,大男孩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潸然泪下,泣不成声。任何人成功都非一蹴而就,或许我们看到的只是比赛时那惊心动魄的一幕,以及获奖时的耀人光彩,然而看不到的是那些光彩背后的艰辛付出,这次孙杨以优异的成绩不但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的卓越才华,更完成其职业生涯的一次伟大的自我成长。

回首来时路,我们依然记得这半年来围绕孙杨的身边那些风风雨雨,各种声音不绝于耳:质疑的、嘲笑的、指责的,更多的是对这他的苛责,舆论总是一边倒,让他背负了常人难以承载的压力。当所有人都不看好他时,这个坚定的大男孩却告诉记者:“我要去证明自己,我有这个实力,努力创造更多奇迹。”果然,他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所有的成功都不是必然的,哪怕天赋再高,光凭执着的信念,没有长期的坚持和不断的努力,奇迹是不可能降临到头上。“坚持铸就卓越”,正如他代言的太平洋保险所拥有的这一品牌精髓一样,坚定自己信念的孙杨也必将在新的征程中再创新的辉煌。

“中国太阳”正在徐徐升起,对于孙杨而言,未来或许还有坎坷,但强者从来不曾畏惧,相信孙杨,相信“坚持铸就卓越”的信念力量,奇迹定将成为必然。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奇迹 从来不 孙杨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