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五洲国际成功摘得吉林省长春净月商业服务设施用地

2013年08月08日 17:10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五洲国际成功摘得吉林省长春净月商业服务设施用地,布局东北

7月3日,五洲国际(01369.Hk)成功摘得吉林省长春净月商业服务设施用地。该地块位于长春净月开发区,土地出让面积66594平方米,用于建设成吉林省一级商品博览贸易城,该项目主要定位为多样化产业集群,容积率≤3.0,建筑高度≤50米(局部≤100米),建筑密度≤60%,绿化率≥25。

长春有“北国之春城,东北之重镇”的美誉,是东北汽车之城和老工业基地。长春五洲国际商贸城项目的落地,标志着五洲国际的东北布局又跨出重要一步。此前,五洲国际已和同样是东三省经济实力雄厚的沈阳和哈尔滨两地签订了合作协议。

22日,五洲国际(01369.Hk)又与牡丹江市国土资源国土局签署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该宗地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科技园区规划二街北、莲花湖路西,总面积为104414.30平米。

近年来,随着“全国化”战略布局的稳步推进,五洲国际不断用行动证明自己实力。到目前为止已逐步形成华东、西南、华中、东北四大板块格局,开发运营和处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遍及全国16座城市。

在一些城市市场整体受限的情况下,五洲国际转战主攻二三线城市,在杭州、无锡、南通等开发运营城市综合体,在重庆、大理、烟台、襄阳、长春等开发运营专业市场,而在苏南等经济较发达城镇开发运营城镇综合体,在江苏、浙江、山东、湖北、辽宁、黑龙江、吉林等多点布局,储备一批大型优质项目。清晰构筑了五洲国际在全国的商业版图。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国际 长春 月商业服务设施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