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保险慰问震中受伤客户

2013年07月25日 10:53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经过多方排查,太平洋保险确认甘肃定西地震中有一名客户受伤。7月24日下午,太平洋寿险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带领震区现场理赔服务组成员,冒着大雨、驱车4个小时赶赴重灾区岷县锁龙镇,看望慰问了这名在地震逃生时受到轻微刮伤的客户,并送上慰问金。

太平洋保险确认的受伤客户是一名学生,他利用假期在临洮县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打工赚取学费。在地震发生时被坠落物刮伤,经过岷县锁龙卫生院治疗基本痊愈后已出院。临洮县建筑安装工程公司此前在太平洋保险投保了建工险。由于被保险人伤势治疗尚未达到理赔标准,太平洋保险送上2000元表示慰问。

7月23日,太平洋保险在甘肃地震重灾区岷县梅川镇设立理赔服务点,以便于接受当地客户报案,并为出险客户尽快提供理赔服务。目前,太平洋保险仍在对客户进行排查,对部分还未回访到的客户,太平洋保险派出服务人员深入重灾区上门回访。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太平洋 客户 重灾区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