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晾霸电动晾衣机,惊艳亮相2013广州建博会/建材展

2013年07月19日 09:5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7月8日-11日,为期四天的“亚洲建材第一展”——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闭幕。

历届建博会都有一批全新的产品出现,并引领行业的发展潮流。在本届建博会上,电动晾衣机第一品牌晾霸重磅推出全新升级的电动晾衣机,以及行业内第一款曲臂式电动晾衣机,成为整个建博会最为瞩目的亮点。    

晾霸闪耀广州建博会

广州建博会A区3.1展馆中的晾霸展馆人潮如涌,络绎不绝,聚集了非常多的采购商和经销商。为此,记者专程到晾霸展馆一探究竟。

晾霸展馆水韵蓝钻的自然设计造型独树一帜,不仅体现了晾霸的品牌风格,远远望去,雍容大气,水韵蓝白的视觉效果在整个3.1展馆非常之突出,也体现了晾霸晾衣机高科技、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

晾霸展馆,面对络绎不绝前来咨询的客户,晾霸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秩序井然,面带微笑,让人如沐春风,展现了晾霸专业,用心的品牌特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记者现场看到,晾霸本此次展会取得非常可喜的成绩,吸引了众多来自海内外的经销商客户驻足参观洽谈,有很多客户现场当即拍板,签单达成合作,成为晾霸经销团队的一员。 

本次展会上,晾霸展馆更有人体艺术彩绘、俄罗斯性感美女DJ表演、巴西舞娘热情奔放的舞蹈,等精彩节目助阵,将展馆气氛推向高潮!

电动晾衣机解决晾衣难题

时至今日,人们对电动晾衣机(电动晾衣架)的认识十分有限,许多人还不知道有这一产品存在。

如今,家居家电产品日趋高科技化,但是洗涤下游的衣物晾晒环节大多仍采用原始晾晒方式,甚者用一根绳子或者一根晾杆等,经常会遇到晾晒空间受限制;晾晒衣物被风雨吹落、淋湿;在潮湿的天气里,衣物不容易干;晾、收衣物不方便等许多难题,人们晾衣体验普遍不高。

为解决晾衣难题,提高人晾衣体验,晾霸电动晾衣机的设计从节能、健康、人性化出发,集遥控升降、集成照明、光波杀菌、定时风干、智能烘干五大功能于一身。

采用超外差的无线遥控技术可随时随地30米内无线遥控晾衣机,120公斤超大承重,35公斤强劲提升重量,升降高度达4.2米,适用于各种不同户型。

梅雨天气可开启双核风机快速风干衣物,同时促使空气流通、消除霉味。紫外线消毒灯设计,有效消毒杀菌,定时关闭,避免衣物损坏。一年仅需一度电,堪称家居用品的节能环保标兵。

更神奇的是晾霸电动晾衣机最新还融合了智能中控云技术,只要用一台手机或苹果IPAD就能在外面远程控制家里的晾衣机,随时随地都可以收衣服,从此打雷、下雨也不用担心衣服来不及收,而被风雨淋湿了。

晾霸引领行业升级

晾霸本次展示了包括产品全面升级后的M1经典型、爱家型、风干型、豪华型,M3欧尚型,M5精锐型、M8旗舰型、锋范型等四大系列20余款电动晾衣机产品;

以及已经面市的新型电动晾衣机:国内第一款整杆五杆式电动晾衣机——M2精锐型;

行业内第一款曲臂式电动晾衣机,也炫耀亮相;立体化的产品体系,结合时尚+科技+低碳的特点,精彩演绎行业最高水平,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客户驻足。

行业专家表示,晾霸电动晾衣机凭借清晰的品牌定位和领先的科技创新能力,已经远远走在行业的前列,开启了一个崭新的电动晾衣时代。但其意义不仅于此,晾霸电动晾衣机的产品升级,将引领行业进入新一轮转型升级。

立足长远,厚积薄发,打造国际品牌

据了解,作为电动晾衣架第一品牌,电动晾衣机领导者,中国晾衣架行业领航者——“L-Best晾霸”,一直专注于晾衣机产品的研发、生产与行销,成为中国晾衣机行业的专业供应商,致力于为追求品味生活的人们提供创新科技、人性化设计的晾衣机,以改善人们的晾衣体验,推动家居智能化的进程。

凭借近二十年的智能遮阳和相关电机、控制系统以及电动晾衣机等雄厚的产品研发能力、设计制造优势、品质管理优势,从第一台晾霸晾衣机问世开始,晾霸一直以创新科技带动整个晾衣机行业前行的方向。攻坚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关,成就多项国内国际专利,赢得了电动晾衣机专家的业界美誉。

晾霸成功打造了扬州运河一品、广州汇悦台、广州香江谢村商住区、万科复式楼等经典大型晾衣机工程,并赢得了包括南京华润置地、仁恒地产、乔鑫地产、万科地产等知名房地产企业的青睐。晾霸电动晾衣机不仅畅销国内市场,还远销日本、韩国、新加坡等东南亚地区以及美国、英国、葡萄牙、澳大利亚等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晾霸官方网址http://www.lb138.com/品牌招商热线:400-8166-2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