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海信VIDAA TV在线升级西安首秀

2013年07月18日 10:5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开始,海信集团高管团队开始赴全国各地为“VIDAA TV”“代言”。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新在西安站担当首席体验,亲自推介海信智能“双子座”产品“VIDAA TV”和“Vision TV”,而备受关注的VIDAA在线升级也在西安完成首秀。

今年上半年,中国市场智能电视的销售比例已经接近50%。但是,在智能电视快速普及的大趋势下,用户体验不佳导致智能电视网络激活率低等问题凸显。海信认为,不是触网之后即可称为智能电视,而是必须拥有让用户可以“零学习”、“简单易用”的智能操作系统才能给用户带来良好体验。

VIDAA TV 是海信今年4月份正式发布的新产品,其命名源自西班牙语,寓意为生活。VIDAA TV相比传统智能电视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其简单、快捷的操控设计,整个产品设计更加时尚、年轻化。VIDAA TV创建了智能电视全新操控模式,直播电视、视频点播、媒体中心、智能应用四大功能的使用均可通过遥控器一键完成。VIDAA TV的瀑布式换台、无遮挡菜单、多任务处理、电视节目进程展示以及记忆、收藏、推荐等功能则极大的体现了一种人性化理念,将用户对产品的学习使用过程简单化。

Vision TV是海信另一个里程碑式的智能电视研发成果,Vision是海信传统智能电视人机界面系统的名称,最早版本发布于2012年9月份,在海信多个系列智能电视产品上使用。Vision系列产品以其典雅、简洁的系统设计深受用户青睐。本次体验会所展示的XT880G3DU系列产品是海信于今年5月份发布的全新Vision产品,采用Vision1.5最新版本设计,秉承“直觉化”、“一维化”、“所见即所得”的交互设计理念,界面更加漂亮、直观、清晰、简约、友好。在Vision主界面的导航分类栏,选择任意娱乐类别,一键即可呼出全部应用,让智能电视的操控和使用更加的方便与快捷。

来自海信运营中心后台数据显示,海信智能电视的整体网络激活率达到了80%,VIDAA TV的用户网络激活率更是超过了90%。而数据显示,行业内智能电视整体激活率还不足40%。网络激活率才是消费者对产品体验的投票,才是检验智能电视成功的核心所在。

智能时代,产品销售只是营销活动的开始,企业需要做好长期服务,让用户实获得产品体验和产品价值的持续升级,才能最终赢得用户认可。

在体验会现场,来自西安的20家媒体和146家经销商共同见证了VIDAA首次在线升级,整个升级过程简单流畅,用户体验大幅提升,海信称今后将定期对智能电视进行升级。海信因此也成为全国第一家进行智能电视操作系统持续在线升级的企业。

标签:海信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