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打破行业瓶颈 海信VIDAA TV完成首次在线升级

2013年07月17日 11:0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17日上午9点,海信正式启动了全国范围内的VIDAA TV在线升级,这是中国智能电视第一次大规模的在线升级活动,彻底打破了传统智能电视“买回家就会过时”的现状。VIDAA在线升级将使前期购买产品的数万名用户直接受益,实时在线升级也保证了VIDAA可以随时将最新的创新成果与用户分享。

不同于传统智能电视滞后的上门升级,本次VIDAA升级采用的是OTA(over the air)在线升级方式,操作简单,升级速度快,升级文件比较小,对网络要求不高,用户只需点击“是否升级”的确认键,后台就自动就完成升级过程了。

本次在线升级活动是VIDAA上市三个月后的持续产品革新,共完成10项重大改进升级。其中最大的改变是新增了TV按键与机顶盒的绑定功能,让使用机顶盒的用户也可以享受“一键直达”的直播体验;其次是在系统优化方面,优化了因网络不稳定导致的视频播放中断问题,一个细节的改变将带给视频用户流畅的观看体验。

海信传媒网络公司副总经理高雄勇谈到:很多传统电视厂商在快速到来的智能化浪潮中并没有做好充分准备,智能系统设计采用“拿来主义”,对底层设计不熟悉,很难做到在线的更新,让整个产品系统处于封闭状态。VIDAA TV在产品系统设计、功能设计、操控方式等方面取得多达38项创新成果,这些自主创新的底层设计为VIDAA实现在线升级打下坚实基础。今后,海信将对VIDAA每季度进行一次在线升级,让产品永不过时。

2015年,智能电视市场占有率将达90%以上,彻底成为客厅的主宰,而是否具备在线升级的能力,也将成为智能电视产业竞争的“分水岭”,“在线”模式正催生海信服务和商业模式的转变。

标签:海信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