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保险积极做好超强台风“苏力”防御和理赔准备工作

2013年07月15日 10:12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第一个超强台风“苏力”今天下午在福建沿海登陆,强度发展快、台风风力强、降雨强度大,严重影响东南沿海地区。太平洋保险相关分支机构严阵以待,全力应对“苏力”造成的损失理赔工作。

得知“苏力”形成并有可能造成严重损失后,太平洋产、寿险福建、厦门、浙江、温州等分公司早准备、早动员、早部署,第一时间启动防台预案,对防御工作作出积极部署。这些分支机构成立由“一把手”总负责的防汛防台领导小组,本着防重于灾的思想,把防台抗台作为当前保险服务的头等大事来抓。他们还召开防台抗台动员大会,95500电话服务、查勘定损、信息技术、后勤保障等随时待命。各分公司的查勘、定损、理赔、客服等条线积极响应,各司其职,形成联动协同的抗灾合力。寿险厦门、产险温州分公司还安排营运部人员全天候值班、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做到理赔高效率、服务高质量。

太平洋保险在东南沿海的分支机构把防灾工作作为当前服务客户的重点,组织由专业查勘人员、业务人员组成的防灾减灾小组奔赴重点企业和项目,按不同的风险级别、风险区域,有的放矢,本着既有重点,又尽量全面的原则进行走访、检查,做好企业的风险提示,对重点单位、项目,尤其是台风可能行经地区重点进行灾前防范指导,排查风险隐患;对有受灾隐患的,及时指出并帮助其整改,确保灾情发生时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