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意式制鞋工艺是如何炼成的

2013年07月15日 09:3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2013米兰时装周上,一些意大利鞋服品牌纷纷亮相,皮鞋作品的登场格外惊艳,新颖的设计和精致的细节都值得细细品味。足以见得,皮鞋在现代配饰中“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现代皮鞋的发源地,意大利拥有精湛的传统制鞋工艺,以及现代的设计元素,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意大利工艺的皮鞋,经过多重严谨复杂的制作步骤,才得以呈现在我们眼前。先是皮料的选择与处理、尺寸的测量及鞋楦的制作,再经过粘合、缝纫、修正、调整等复杂工序,最后经过手工打磨上光,一双华贵且舒适的鞋子才算完成。鞋子制作完成后开始穿着,仅是简单的保养就能使意大利鞋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从而成就一种永恒的华贵。维思诺皮鞋正是吸收了意大利皮鞋文化,并加以创新,由独具匠心的设计师打造富有维思诺皮鞋文化的鞋履,让每一双皮鞋走在时尚潮流的最前沿。

维思诺皮鞋始终致力于打造男士高品质生活文化,为一个阶层的步履提供最丰富的产品和最真诚的服务。也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商务精英成为维思诺的长久客户。在维思诺不断发展前进的道路上,坚持不懈地完善意式制鞋工艺,旨在凝练出更多兼顾奢华和舒适的皮履。

这款一眼看上去就定义为商务精英的正装鞋,集高贵品质和顶级工艺于一身,展现着简洁的风格和奢华的品味。特选奢华鸵鸟皮,皮质纹理自然,触感独特,与纯牛皮编织紧密缝合,立体感十足。全牛皮内里,顺滑透气;后腰片采用反绒牛皮,亲肤舒适;纯牛

皮全面垫脚,弹性适度,吸汗抑菌,透气除臭。上等牛皮和天然橡胶组合大底,步行时舒适柔软,底部波浪纹路增强防滑功能,五金小钉使鞋底更加稳固。如此大胆的选材组合,加之意式手工缝制,必将使穿着者历尽铅华般脱颖而出。

维思诺皮鞋在延用传统意式工艺的基础上,挖掘国际时尚元素,大胆启用奢华材质,注入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用一次又一次的尝试和创新,树立品牌形象,维护品牌信誉,炼就出维思诺皮鞋独有的意式制鞋工艺。

标签:维斯诺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