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DS周年庆典盛大开幕 探寻巴黎奢华风尚之美

2013年07月01日 15:32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DS进入中国已经一周年,这个来自时尚之都巴黎、惊艳了世界汽车舞台的车界“异数”,用时尚与创意打造出独特奢华的驾乘体验,成为新一代中国消费者年轻与风尚的具现。

为了庆祝DS正式进入中国一周年,6月29日午后,DS在上海南京西路DS WORLD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周岁生日庆典。经典欧式风格的宫殿式建筑、设计时尚精致的橱窗、梦幻的水晶灯,映照着光彩炫目的DS汽车,众多商界精英、社会名流、DS车主和媒体记者悉数到场,百人齐聚于此共享一场奢华盛宴,为DS送上诚挚的祝福。

探寻时尚经典传承领略DS创新精神

自1955年首次亮相,DS就以颠覆传统汽车领域的汽车风格,刷新了世人对于汽车的审美观,并引发了汽车行业的巨大变革。而在2010年,带着全新的设计理念回归世界汽车舞台的DS品牌更是以前卫的设计风格和“敢想、敢为、独树一帜”的品牌精神,将源自巴黎创意奢华的设计理念在精雕细琢中经典传承,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个性化驾乘体验。

在此次周年庆典中,所有人再一次深刻感受到了DS“敢想、敢为、独树一帜”的品牌精神,以及在古典与创意的冲撞之中迸发的耀眼火花。正如现场一位DS车主——汽车之家论坛版主周先生所说:“DS的魅力正是在于它对经典和潮流的兼具。很多人都觉得古典就是因循守旧,但是DS打破了陈规,在继承经典的同时突破潮流,成为了同时拥有观赏性与实用性的艺术品。”比如受到众多DS车主认同和赞誉的双A柱设计,不仅是美观、独一无二,更是经过工程师数十万次实验才设计出来的,能大幅降低风阻,从而减少能源损耗,减少噪音。再比如碟刹、随动转向大灯等都是汽车历史上的革命性技术。

卓越的设计和品质总是令人印象深刻,而DS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浓重的文化气息更透露出尊贵的气质,让人心生折服:从戴高乐将军到现任法国总统奥朗德,DS一直是法国国家元首偏爱的座驾。深厚的历史底蕴所传达的文化价值,得到众多DS车主的认同。DS已经成为超越单纯交通工具的存在,更多的成为一个人的价值与气质的象征,而这也注定DS会成为汽车工业史上永不会褪色的传奇。

快速全面布局DS中国进程顺利推进

从2012年6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DS一直对中国消费者表现出极大的诚意和信心。此次举办周年庆典的场地——上海DS WORLD,正是DS的全球首家品牌旗舰店,融合了博物馆和汽车展厅的全新体验模式,开创了国内汽车营销领域的先河,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专属的特别体验。售后服务品牌DS SERVICE,把涵盖用车全周期的尊享售后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参与庆典的车主王先生表示:“来到DS WORLD都特别有归属感,感觉能够在这里与DS产生共鸣。平时生意比较忙,DS的售后服务让我很省心,又快又专业,真正体会到了贵宾式的服务”

除此之外,DS还快速建立了独立的销售渠道,截至目前共有28家DS STORE投入运营,其中包括19家4S店和9家城市展厅,预计到2013年底,这一数字将增加至60家,并将向三四线城市延伸,做到有消费者的地方就有DS。

未来,DS将更加重视中国市场,一方面将加速国产化进程,在下半年推出国产DS5后,还将在随后陆续推出一款三厢豪华轿车和一款SUV,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产品;同时,DS深圳研发中心也将根据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切身需求进行新车的研发和生产,引导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创意、个性化潮流。在庆祝DS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周年生日的同时,也让我们对这个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未来的发展给予更多关注和期待!

海外窥镜:在欧洲市场,DS连续几年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在俄罗斯、日本和拉美市场都可见到DS的活跃身影。2012年,DS已位列全球第七大豪华车品牌,销量超过讴歌、凯迪拉克、英菲尼迪等汽车品牌。截至目前,DS品牌全球总销量已经突破35万辆,获得全世界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DS 庆典 巴黎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