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强强联手打造中国地产行业能效管理典范 施耐德电气与SOHO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3年06月20日 16:0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苏州),2013年6月19日—今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在“创见能效中国•2013大型巡展”苏州站的活动中宣布与SOHO中国签署战略合作暨SOHO中国能效管理及服务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施耐德电气将为SOHO中国搭建“SOHO中国能效管理及监测中心”,同时通过提供相关解决方案和第三方增值服务,协助SOHO中国全面提升持有物业的能源管理效率,持续优化能源成本。此次施耐德电气中国携手SOHO中国,开创了双方战略合作的里程碑,不仅是如今商业地产行业能效管理的典范,更是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又一次践行。

施耐德电气与SOHO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伴随新型城镇化建设、绿色经济发展以及国家宏观调控布局,商业地产正处在关键的转型期。作为中国专业的甲级写字楼开发商的领军企业,SOHO中国一直引领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潮流,并致力于开发品质卓越的高端物业。自去年宣布从“开发-销售”向“开发-自持”转型以来,SOHO中国更加关注物业能效管理水平,以实现其资产的长期保值和增值。同时,SOHO中国秉承绿色环保的企业文化,积极倡导可持续发展理念,从管理层个人到公司业务经营,都在向社会及行业传递着正能量。施耐德电气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拥有丰富的能效管理经验和创新技术,在绿色能效的发展战略上与SOHO中国高度一致,从而为本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SOHO中国董事会主席潘石屹

SOHO中国董事会主席潘石屹表示:“SOHO中国一直致力于将SOHO建筑项目建设成为国际领先的‘绿色,低碳,智能化高科技办公和商业综合体’,与施耐德电气的‘善用其效、尽享其能’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这次携手施耐德电气,是我们对建筑楼宇节能增效的一次更深层次探索,无疑将成为我们继续发展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绿色推动力。”

预计于今年年底前,施耐德电气将完成第一个“SOHO中国能效管理及监测中心”,为SOHO中国提供基于云计算的能效管理平台,逐步将SOHO中国从已建成到待开发的所有物业纳入监测范围,进行实时和历史统计的能效监测、能效评估、能效发布和能效管理咨询,为将来的建筑能效优化设计和节能实施提供充足的第三方基础数据,并提供针对集团和具体项目的节能咨询和节能改善服务,以及SOHO中国项目的能源管理设计规划支持等服务。“SOHO中国能效管理及监测中心”建成后,SOHO中国将凭借施耐德电气的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在总部管理层面、楼宇管理层面和项目物业层面全面提升持有物业的能源管理效率,持续优化能源成本。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朱海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朱海表示:“此次与SOHO中国的战略合作,不仅打造了中国商业地产行业能效管理的典范,也是施耐德电气‘专注能效管理’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面对如今低碳、绿色的社会经济变革,施耐德电气希望与社会各界携手积极推进能效变革,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共同创见能效中国。”

关于SOHO中国

SOHO中国成立于1995年,由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和SOHO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欣联手创建。公司在北京和上海繁华地段开发以写字楼为主的商业地产项目,精准地把握契机,坚持独特创新的建筑理念,建造符合时代精神的建筑,所开发项目均成为城市建设中的里程碑建筑。SOHO中国在京的18个地标性项目不断丰富着现代北京的城市面貌,而随着2009年成功进入上海,公司也通过积极并购,扩大规模。目前公司在上海拥有完工及在建项目已达11个。

SOHO中国如今共拥有170万平方米的在建及完工项目,均为北京和上海地区甲级写字楼。2012年8月,为了把握市场机会,提升公司价值,公司做出从“建造-销售”转为“建造-租赁”的重大决定。

创新是SOHO中国的灵魂,SOHO中国的品牌代表着中国的创造力,同时它也是物业投资者值得信赖的投资品牌。公司与国际知名建筑师合作,结合本土客户的需求,把创新的设计理念转化成引领潮流的物业,并创造新的文化。

2007年10月8日,SOHO中国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410),融资19亿美元,创造了亚洲最大的商业地产企业IPO。2006年至2012年,SOHO中国6次入选6次入选《财富》杂志中文版评选出的“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全明星榜。

标签:施耐德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