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保险及时理赔芦山地震首例安贷宝赔案

2013年06月03日 17:4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太平洋寿险四川分公司收到投保人家属送来的一面锦旗,上面写着“地震无情,太保有爱”,感谢太平洋保险在“4•20”芦山地震发生后提供了及时周到的理赔服务。

芦山地震发生后,客户张先生从宝兴县灵关镇运石料途径舒家岩路段时,被垮塌的山体掩埋而不幸身故。张先生生前在中国农业银行宝兴县支行投保了太平洋寿险的“安贷宝意外伤害保险B款”,保险金额为5万元。太平洋寿险四川雅安中心支公司在第一时间了解到该投保人身故的消息,及时与中国农业银行及投保人家属取得联系,了解客户详细情况并慰问家属,随即成立专项理赔小组,启动绿色理赔通道。在核实收集齐全简要的理赔资料后,于5月9日将5万元理赔款转入了该保单的第一受益人中国农业银行宝兴县支行的账户中,并将张先生预缴的次年度保费全部退还给投保人家属。投保人家属深受感动,为表达感谢之情,特制一面锦旗送到太平洋寿险四川宝兴营销服务部,以表谢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