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魏震:欧洲经济预期向好有望企稳

2013年05月06日 10:57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葡萄牙总理帕索斯•科埃略上周五提出了一项旨在削减预算赤字的三年期计划,内容包括减少公共部门雇员人数,延长工作小时数,以及将退休年龄延迟1岁至66岁。这一计划的目标是到2015年底节省48亿欧元(约合61亿美元),预计肯定会受到以社会党为首的反对党和工会组织的反对。反对党和工会指责葡萄牙保守政府不惜增加整个国家的困难来迎合国际债权人的要求。葡萄牙若想继续留在欧元区,除了履行削减赤字的责任之外别无选择。

希腊财政部长斯托纳拉斯表示,希腊经济已开始出现转折,希腊修复公共财政状况的努力有望使该国最早在明年重返金融市场。遭受危机重创的希腊经济目前已进入第六个经济衰退年头。希腊已完成削减政府预算赤字所需的三分之二的改革措施。今年年底希腊有望在发生危机以来首次实现基本预算盈余(即不包括债务利息的预算收入超过支出),这将较预期时间提前一年。

EUR/USD(欧元/美元)

欧元兑美元(1.3124,0.0008,0.06%)上周收一长上影阳线,略显强势,关键支撑1.3070,操作上建议此位不破继续进入多单,目标1.3170,破见1.3350,如果市价直接下破1.3070不排除再次走弱的可能,谨慎操作;

SILVER/USD(白银/美元)

白银兑美元走势略显微弱,上周收盘在弱势区域,关键支撑23.5,操作上建议此位不破进入多单,目标24.9,破见26.0,如果银价直接下破23.5将会再创新低,谨慎操作;

GOLD/USD(黄金/美元)

黄金兑美元上周以小星线收盘,月线以长下影收盘下方支撑较为强劲,本周不排除直接走强的可能,总体操作思路以逢低做多为主,关键支撑1432,操作上建议此位不破进入多单,目标1485,破见1540,谨慎操作;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经济 魏震 有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