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飞利浦大中华区宣布向地震灾区捐助300万元人民币现金 以及价值约2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设备和物资

2013年04月27日 12:11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北京,2013年4月22日---飞利浦大中华区宣布公司及员工欲通过非政府组织向中国四川雅安捐助30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并捐助价值约200万元人民币的应急医疗设备及其他救灾物资。

雅安地震后,飞利浦大中华区第一时间启动了抗震救灾应急机制,宣布欲捐赠300万元人民币现金,用于救援和重建工作。飞利浦医疗团队反应迅速,在灾情发生的当天,飞利浦应急支援中心就与成都及雅安灾区医院建立了直线联系,统计确认当地紧缺的急救设备物资,第一批飞利浦伟康急救专用呼吸机在4月20日当天下午就安装投入使用;为了支援四川省中医院赴前线的救援工作,飞利浦紧急调拨了10台用于生命体征监测的病人监护设备,其中5台已经奔赴前线,另外5台在成都随时备用。 同时,我们为四川省人民医院(位于成都,接受伤员的主要医院之一)紧急安装了一台最高端的IU22超声设备供该院无偿使用;另外一台新上市的Sqarq超声设备也将于本周初送至华西医院急诊科。除了医疗设备以外,我们还在积极组织向灾区捐赠急需的物资,包括:1100个LED 太阳能充电手电筒、700个太阳能阅读灯、450个自供电便携式收音机、1500个奔腾净水壶、1500个龙头净水器和新安怡奶瓶等。截至今日,飞利浦已经捐赠及其正在安排捐赠中的医疗设备和救灾物资总计金额约200万元人民币。

飞利浦大中华区CEO孔祥辉先生表示:“飞利浦大中华区管理层及其全体员工都非常牵挂灾区人民,飞利浦是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公司,中国现在又是飞利浦的本土市场,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助有关部门和灾区人民实施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

此外,客户服务部西区的同事们第一时间致电雅安及周边地区(包括乐山、眉山、崇州、峨嵋等地)的装有飞利浦医疗设备的医院用户,承诺快速响应维修和配件的紧急需求,为救援工作做好后勤保障;供应链运营中心团队紧急联系了货运公司和海关,随时准备将医疗设备紧急发往灾区;除了已经安装使用的呼吸机以外,我们还额外启动了震区及周边医院所有机型的急救呼吸机的紧急备货,随时准备投入救援工作。

作为一家在华长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跨国公司,飞利浦在以往发生的历次重大自然灾害(包括2007的水灾,2008年初发生的雪灾和5.12汶川地震)中,都与中国政府和人民同心协力,共度难关,积极履行其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飞利浦大中华区 元人民币 设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