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工行成功发行36亿元资产支持证券

2013年04月01日 17:4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工行于3月27日在全国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了“工元2013年第一期信贷资产证券化信托资产支持证券”,发行金额约36亿元人民币。发行当日,各投资机构踊跃认购,产品成功获得了超额认购,平均认购倍数接近2倍。作为2013年市场中首支资产支持证券,这期证券的成功发行为下一步信贷资产证券化试点工作开创了良好的局面。

据介绍,自2007年以来工行已成功发行三期资产证券化产品,在系统优化、流程设计、人员配备和制度建设等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经验,为推动资产证券化试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作为产品发起机构,工行近年来风险管理水平持续提升,信贷资产质量表现优异,有效增强了投资者信心。

业内人士指出,信贷资产证券化有助于丰富资本市场投资品种,提高直接融资比例,优化金融市场的融资结构,实现信贷体系与证券市场的对接,提高金融资源配置效率,从而有效增强商业银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工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