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315走进双汇看双汇

2013年03月19日 14:2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15日,双汇集团邀请全国各地120名媒体记者、200名消费者,分两批参观了郑州双汇生产基地车间,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严格的食品安全控制流程带给参观者极大震撼,媒体和消费者纷纷表示:我们此行看到了一个真正的双汇,彻底扭转了以往的印象,希望这样的活动能一直继续下去。

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河南电视台、美国彭博新闻社、香港文汇报、大河网、中原网等全国各地数十多家媒体和消费者一起参观了双汇生产线。参观过后,双汇多名高管与媒体记者、消费者一起召开座谈会,汇报并解答媒体和消费者的提问,座谈会上不时响起记者和消费者的掌声。

双汇新闻发言人刘金涛表示:自2011年以来,双汇集团已经接待了将近十四万名各界消费者参观全国各地工厂,今后,双汇将继续坚持“开放式办工厂、透明化办企业”的方针,继续邀请广大消费者到工厂实地参观,打造透明双汇、阳光双汇、魅力双汇,不但当好中国肉类行业的龙头,还要成为食品安全的企业典范。

3月16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报道了本次活动,多家媒体纷纷跟进,对双汇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双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