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贝因美“晒工厂” 邀消费者见证奶粉透明品质

2013年03月15日 12:10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香港奶粉限购令的出台,关于奶粉质量的问题再次聚焦消费者的目光。近日,国内知名奶粉企业贝因美携手杭州市消保委及滨江区消保委,共同推出“晒工厂”亲子游活动,现面向消费者征集报名。活动中,受邀亲子家庭可以零距离见证、体验工厂生产环境,将奶粉生产制造全程透明化呈现,让消费者真正看见贝因美的品质。

据贝因美相关负责人介绍,参观工厂亲子游活动已开展多年,但此次“晒工厂”亲子游更有特殊的意义,重在让消费者安心、放心见证奶粉品质,晒出贝因美全球领先水平的生产线、工艺流程、质量检测等环节。此外,亲子家庭还可以感受贝因美的养育教育理念和亲子文化。

据悉,贝因美后期还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作为产品与服务质询委员会成员,质询员将从第三方的角度、以“消费者代言人”的身份持续监督贝因美产品质量与服务品质。

即日起,贝因美“晒工厂”亲子游活动开始征集报名,详情可拨打咨询电话95105377。

转自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贝因美 消费者 奶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