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寿险门店服务明察暗访结果排第一

2013年03月12日 10:3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通报了2012年度服务质量明察暗访结果,太平洋寿险的服务质量达到优秀,在5家受调查的寿险公司中排首位。

2012年,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下属的质量调查队服务质量明察暗访组对保险行业窗口服务质量进行了明察暗访。该暗访组调查了太平洋寿险济南、临沂、杭州、福州、厦门、重庆、成都、贵阳、昆明、广州、深圳、珠海等地12个分支机构的服务门店,从服务体验、服务环节、服务设施、承诺履行、制度执行等三大类18项服务指标进行现场测评。根据评测结果,太平洋寿险12家被暗访的服务门店均超过优秀评级标准,平均得分92.36分,在接受明察暗访的五家寿险公司中排名第一。

此次保险业服务质量明察暗访是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在国家质检总局指导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十八大关于“以质取胜、创优争先”的要求而开展的。调查有利于进一步提升金融保险行业的窗口服务品质,促进保险公司为广大保险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放心、满意的服务。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服务 太平洋寿险 门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