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汉莎航空为印度、泰国和斯里兰卡学童捐3万本笔记本

2013年03月06日 10:09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将通过节省250万张纸质登机牌所获悉数捐赠

从2012年12月至2013年1月底,通过智能手机办理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无纸化登机手续的乘客们,总计节省了约250万张纸质登机牌。现在,汉莎航空将该批材料及额外购置的5万本练习册全数赠给全世界有需求的学童们。通过汉莎航空员工创办的独立援助机构"Help Alliance",汉莎将其中的3万本笔记本捐赠给亚太区的印度、泰国和斯里兰卡学童们。另外的2万本将全数捐赠给该项目位于南美洲和非洲的学童们。

早在2008年,汉莎航空就已经开始为智能手机用户引进移动登机终端,并大力推广这个界面友好、高效并环保的新技术。移动登机牌是一条独立、安全的条形码,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和短信获取,或者直接下载到苹果、黑莓或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中。“汉莎航空全球各地的乘客都十分喜爱我们所提供的数字化服务,通过该项服务乘客可以获得更好的旅行体验。汉莎航空与其机场合作伙伴和当局通力合作,进一步改进登机地面程序的无缝化、无压力和无纸化传输。” 汉莎航空亚太区副总裁Steffen Harbarth先生说道。目前,汉莎航空的乘客可以在全球130多个机场使用无纸化移动登机程序。此外,乘客还可通过其他方式办理登机手续,例如乘客还是可以在汉莎网站上办理自助打印登机牌,或者在登机柜台免费办理。Harbarth先生进一步说道:“我们为乘客提供多种选择,以帮助他们获得最适合自身的办理方式。居住在数字化环境并且喜欢数字化生活的亚洲乘客们可以体验汉莎所提供的无纸化办理程序,包括香港、吉隆坡、名古屋、大阪、东京成田机场以及位于德国的枢纽中心。”

通过汉莎航空独立援助机构"Help Alliance"位于斯里兰卡班达拉维拉、印度彭地治利和新德里以及泰国芭提雅的项目,3万本笔记本将捐赠给当地的学童们,同时为了支持当地经济,所有的练习本将在本地购买。

汉莎航空的独立援助机构"Help Alliance"于1999年由13名汉莎员工创立。时至今日,集团在全球拥有近40个慈善援助计划。www.help-alliance.com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莎航空 和斯里兰卡学童 泰国和斯里兰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