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中葡尼雅续缘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

2012年12月10日 15:2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获悉第二届“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深圳举行。本次赛事将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主席王军担任队长的“中国之队”,对阵由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前澳大利亚PGA主席彼得•汤姆森(Peter Thomson)担任队长的“亚太队”。代表品质与品位的中葡尼雅葡萄酒再次成为本次比赛的官方指定用酒。

亚太精英强强对话,中国选手实力提升

“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作为亚洲顶级的高尔夫职业赛事之一,创办于2011年,比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本次比赛“亚太队”仍由八个国家球员组成,其中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将分别派出2名球员,另外四个东南亚国家分别派出1名球员。球员的选择将依据同一亚洲巡回赛积分及该球员在所在国的实际影响力作综合决定。

在首届比赛中,由梁文冲领衔的“中国之队”与安德烈•斯托兹率领的“亚太队”比赛过程非常激烈,双方前两轮一度战平。在决定比赛结果的第三轮个人对抗赛中,中国队以1分之差惜败亚太队,令人惋惜不已。

虽败犹荣,中国队在首届比赛中所展现的实力已经赢得了各方的认可,微弱的分差也为第二届比赛留下了悬念。而“中国之队”队员仍将主要依据职业积分排名进行选拔,部分队员来自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自2011年6月成立以来,已经过1年多的训练,这批国家队队员的表现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从第一批男子职业球手张连伟、程军,到第二代的梁文冲,再到现在的吴阿顺、冯珊珊等,中国的高尔夫球手正获得巨大的进步,并逐步走向了国际舞台,在国际上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尊重。

2012年6月,冯珊珊刚刚在LPGA锦标赛上捧得冠军奖杯;同年9月,吴阿顺又在日巡赛上夺得冠军,成为第一个在日巡赛上夺冠的中国男子职业球手。

中国球员在国际赛场上的突出表现,让国人对高尔夫运动的关注度持续提升。

高品质选择尼雅伴随中国高尔夫共成长

尼雅作为中信国安葡萄酒业的明星品牌,延续了与高尔夫独有内涵极为相似的生态消费、品质生活等品牌理念,这让尼雅顺理成章的成为“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的不二选择。

在首届比赛的颁奖晚宴上,亚太队队长同时也对葡萄酒有着很高鉴赏能力的彼得・汤姆森先生就对尼雅霞多丽珍藏级干白葡萄酒赞赏有加:“没想到中国的产地能将霞多丽这款葡萄品种表现的如此独特出众”。

据悉,中信国安葡萄酒业以“倡导产地生态消费,引领品质生活”为企业理念,以“产地生态”为战略支撑点,整合原料基地的资源优势,利用新疆独有的生态产区条件,致力于成为中国产地生态葡萄酒的倡领者。为新生代精英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高品质的产地生态葡萄酒。旗下的主要产品尼雅产地生态葡萄酒系列、西域沙地赤霞珠葡萄酒系列和西域烈焰葡萄蒸馏酒等产品在国际评酒大赛中屡获大奖。

今年在勃艮第举行的第19届国际霞多丽葡萄酒大赛上,尼雅霞多丽干白葡萄酒珍藏级在来自43个葡萄生长国的908款霞多丽干白葡萄酒中脱颖而出,摘取铜奖,同年又成为蜚声全球的法国勃艮第大学葡萄酒学院2012年度代表中国葡萄酒的教学用酒。

中国的尼雅产地生态葡萄酒正越来越多的被世界所认可。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尼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