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2012年第一届宁波企业全球互联网营销峰会成功落幕

2012年12月06日 16:25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宁波市服装协会指导,上海宏策广告有限公司主办,有新浪网、凤凰网、优酷网、迅雷看看、乐视网、IBM商业价值研究院特别支持的“变革.共赢”2012第一届中国宁波全球互联网营销峰会于12月5日在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成功落下帷幕。政府领导、宏策高层、媒体高层、IBM专家,以及奥克斯、欧琳、新乐、雅戈尔、博洋家纺、唐狮、维科家纺、GXG、培罗成、爱尔尼等企业近100多人出席了峰会。

为促进宁波企业对互联网营销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为低靡的经济注入新鲜活力。本次峰会的主题为“变革·共赢”。变革—互联网对生活的改变、对消费方式、消费理念的改变、对企业的品牌营销方式和品牌战略的的改变等,企业如何在新的经济形势和新的营销环境中绝处逢生。共赢—企业如何借助新媒体平台,通过创新性的手段和技术,营销事件的策划以及活动的打造对企业品牌提升,对销售促进,同时对媒体影响力提升,对消费者消费满足感的提升,实现企业和媒体以及消费者的共赢。

宏策总经理傅文娟女士也给我们做了精彩的演讲和发言,分享了宏策为何要举办宁波互联网销峰会。并阐述了本届峰会与去年相比的六点新突破:一、互联网营销机构更丰富;二、峰会内容也更丰富;三、影响更深远;四、机构支持力度更大;五、企业的反馈更加积极;六、宏策团队更加专业。同时也分享了宏策九大营销体系。上海宏策广告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一站式互联网整合营销专业服务。带给大家的不仅是先进的营销理念,更是有效的营销体系。 

IBM大中华区零售行业解决方案总经理林守常先生给给我们分享了智慧电子商务时代品牌商的零售新思维;新浪网华东渠道总监马莉言女士就“新浪的发展趋势及新浪微博的发展战略”分享,让我们对社会化营销有进一步的了解;凤凰网华东营销中心总监彭勇先生分享了“与凤凰齐飞“;优酷土豆全国业务拓展高级总监梁诚宗先生就“大平台·领变革·促共赢”做了精彩阐释;迅雷看看华东销售总监王志与我们分享了“跨屏传播,无线营销“;让我们对视频多终端有更多的了解,乐视网华东总经理孙晓晨就”全产业链娱乐整合营销“做了精彩的发言。这些网络媒体高层精彩分享,让我们充分领略到在互联网蓄势待发的的变革时代。

主办方特别邀请宁波知名主持人宣宣主持,会上气氛活跃,经常能让大家会心一笑,同时会上也会设置互动抽奖环节、福袋等营造快乐探讨的氛围,吸引现场观众的广泛参与,十份大奖相继送出。同时也设置了沙龙互动环节,由宏策总经理傅文娟主持,就“企业如何借助互联网高效营销“与媒体做了深入的探讨,同时也加入了企业与在现场的提问环节,会上气氛活跃,增加了企业与媒体之间的互动,达到一个共赢的状态。

本届峰会充分研究互联网营销与宁波企业的融合、互利共赢的模式,组织力量实现峰会议题的创新与突破,充分融入中国经济、宁波经济的发展元素,以及互联网的营销模式,高标准、高水平、创造性地把2012年宁波互联网营销峰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实现超越,使宁波互联网营销峰会成为宁波最具影响力的峰会品牌,成为宁波对外宣传、扩大影响、增进交流的重要舞台。

我们说,互联网不仅仅是所谓的电子商务,更是无孔不入的大众生活的一部分,关键是在于企业你是否发现了其中的商机?那么如何使我们的品牌利用互联网这个全新的平台找到创新的营销模式?如何做好网络营销并轻松转化,实现传播的目的?相信在峰会半天的时间,企业朋友们也会为自己的品牌找到业绩快速倍增的支撑点和突破点,轻松打造互联网时代的全新竞争力!

2012年第一届宁波企业全球互联网营销峰会---变革、共赢,完美落下帷幕,我们期待着宁波企业的改变和绽放。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互联网营销峰会 企业 宁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