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5000元以内搞定 苏宁易购夏普液晶热销

2012年12月03日 13:25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于追求产品高性价比的用户来说,对产品性能和功能有所提升的夏普LX440A液晶电视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没有加入过多显示技术,但是在图像显示效果上夏普LX440A液晶电视却有着不俗的表现。目前,夏普40LX440A液晶电视苏宁易购售价47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为了提升产品在图像方面的表现力,定位中端的夏普LX440A液晶电视加入了原装面板,通过这一面板的加入,夏普LX440A液晶电视有效提升了画面的色彩表现力和景深效果,充分满足了用户追求高画质图像的观赏需求。

另外,为了丰富广大消费者的日常使用,夏普LX440A液晶电视对产品的娱乐功能进行了改善和提升,除了流媒体播放功能之外,在线视频点播、新闻中心以及浏览器等功能的加入也为用户提供了网络资讯的查询以及视频的在线点播。

在外观设计方面,夏普LX440A智能电视采用金属拉丝材质,摆放在家中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同时,通过LED背光源的加入,夏普LX440A智能电视有效控制了产品的机身厚度,特别是对于选择产品壁挂的朋友来说,超薄的机身摆放效果更加出众。

在接口方面,夏普LX440A智能电视配置还是比较齐全的,除了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色差分量等常备接口之外,夏普LX440A智能电视还加入了网络接口和USB流媒体接口,这对于用户的日常使用还是起到了非常大的帮助。 

购买地址:http://www.suning.com/emall/prd_10052_10051_-7_1262105_.html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夏普 液晶 苏宁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