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寿险“保全”服务全面跨入智能化时代

2012年11月27日 17:19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23日,随着太平洋寿险保全GPS项目最后一批上线分公司顺利完成系统切换,该公司智能化的保全服务系统在38家分公司和2家作业基地实现全面推广。至此,太平洋寿险共计1900多家网点柜面通过智能保全作业平台为客户提供个人保全服务,日均接待客户2.15万人,日均处理保全业务2.7万件。

“保全”服务是保险公司围绕契约变更、满期金或年金给付等项目而开展的售后服务,通俗的说法就是保险公司在客户的要求下对保单进行变更,保证保单有效性,进而为客户提供连续的保险服务。太平洋寿险的保全GPS项目是将传统模式下跨系统、开放性的柜员自主操作,转变为指定界面窗口内由智能引擎驱动的规范性操作,成功实现了保全作业“智能化”,极大地提升了客户体验,有效促进服务模式的转型。

与传统作业模式相比,太平洋寿险通过GPS系统实现的智能化保全服务,只要通过“受理-处理-确认”三个步骤即可完成业务操作,平均时长只有2.5分钟,时效提高了2倍以上。对客户来说,所有服务项目均实现了免填纸质单证,一个客户所有符合条件的保单同时变更,客户只需一次签字即可确认批改。

太平洋寿险保全GPS项目的开发、试点和推广工作历时一年半,目前已接待客户近117万人,涉及保单保全服务156万件。该项目的全面成功上线,为太平洋寿险构建行业领先的客户服务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太平洋寿险将致力于打造智能移动柜面,彻底颠覆行业的传统服务业态,使以“便捷、透明、坐享、自助”为标志的太平洋保险“在你身边”的服务体验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太平洋寿险 服务 跨入智能化时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