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保险与罗氏制药、瑞士再签署三方合作协议

2012年11月26日 15:01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25日,太平洋保险与罗氏制药、瑞士再保险公司签署三方合作协议。这三家世界500强企业此次携手合作,意在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优势互补,为社会提供更加完备的新一代健康保障产品与健康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多样化的健康保障需求,提升客户体验。

太平洋寿险常务副总经理郑韫瑜在谈到此次三方合作时表示:从保险市场发展和政策导向来看,健康险发展已成为必然趋势,将推动行业新一轮的增长。此次与全球领先的医疗保健企业及再保险公司的合作,将有助于提升公司在健康险领域内的产品设计开发能力、健康服务能力与风险管理能力,实现从简单销售保险产品转向综合产品与服务提供的转型。

据悉,针对当前癌症高发、治疗费用居高不下的态势,太平洋保险进一步加大防癌险产品的研发力度,即将推出新一代的防癌保险产品,通过将保险产品和服务的相互融合,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保障型产品。随着太平洋保险与罗氏制药、瑞士再保险公司合作的深入开展,太平洋保险将以防癌险产品为突破,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新型健康险产品与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太平洋 合作 瑞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