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博达大桥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周佩莲

2012年11月14日 13:12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周佩莲女士担任博达大桥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掌管上海、北京、青岛、香港和台北五地的业务。在她的领导下,大中华区正努力打造一个以绩效为导向,用卓越创意及整合传播策略启发消费者并改变消费者行为的世界一流公司。

周佩莲女士作为中国广告界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因对行业的巨大贡献而屡获殊荣,包括2004年“中国十佳高管”、2005年“广告业杰出女性”、2005年、2006年及2007年“中国品牌建设最具影响力人物”、2007年“中国年度最佳广告人”、2008年中国广告协会“中国广告业三十年杰出贡献奖”等。2008年,周佩莲女士被任命为中国广告协会副会长,并连续两年应邀在戛纳国际广告节主会场上发言。

周佩莲女士拥有28年的广告业从业经验。在接管博达大桥大中华区之前,她担任盛世长城中国首席执行官。在任职的10年里,盛世长城中国的营业收入增长了三倍,并成功地开拓了数字和一体化营销。此外,她还率领盛世长城中国先后捧回了第一尊戛纳铜狮和银狮,以及首个亚太区艾菲奖金奖。

此前,周佩莲女士先后效力于奥美、Bozell、 BBDO和达美高等公司。她担任过达美高香港及华南区董事总经理和宝洁公司亚太区总监。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博达大桥大中华 周佩莲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