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Howard Draft先生--博达大桥执行主席

2012年11月14日 12:57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Howard Draft 先生是位有眼力的企业家, 一路走来经历过多次市场营销改革。

2006年, 他被任命为博达大桥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博达大桥是由当时在各自行业的领头公司Draft和FCB合并而成。 现在, 他作为博达大桥的执行主席, 负责整个公司的战略方向, 重点客户如拜尔斯道夫、卡夫、百胜餐饮和洲际农场保险等客户的关系维护, 新客户发展与行业拓展。

在1992年第一次革新的新代理商模式得到认可后, Howard先生随后认识到科技带给消费者更多对市场信息的控制, 戏剧的思维模式转移将在广告界兴起。

之前, Howard先生是博达大桥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他是公司1978年13个创始人之一, 在10年内迅速脱颖而出成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接下来的20年, Howard先生把原本是一个小小的直接广告代理公司发展成直接、零售、促销和数字广告方面都非常擅长的全球主要广告代理集团之一。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Howard 博达大桥 Draft先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