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交通银行举办“两岸联动客户推介会”

2012年11月07日 11:4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11月6日,交行在江苏省苏州市举办“交通银行两岸联动客户推介会”。交行副行长钱文挥,人民银行上海总部、苏州市有关政府机构领导,江苏省、福建省等地台资企业协会负责人,以及来自海峡两岸的100余位企业高层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与会嘉宾结合两岸经贸合作不断深化的背景,对企业金融支持、跨境人民币业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交行介绍了台资企业专属服务方案和两岸联动的服务特色。该行江苏省分行、苏州分行、无锡分行、福建省分行、厦门分行及台北分行分别与南京、苏州、昆山、无锡、福州、厦门当地台协及企业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交行副行长钱文挥在致辞中表示,交行致力推行的“国际化”战略通过境内外联动和跨境人民币业务两大抓手,向以台资企业为代表的优质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支持。交行与台湾及台资企业渊源深厚,历来高度重视与台资企业的合作关系。交行将集全行的资源优势,切实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为台资企业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作为国内五大商业银行之一,交通银行一直以来为众多在大陆投资的台资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其中不乏统一集团、台塑集团、友达光电等知名大型企业。2012年7月16日,交通银行台北分行正式对外营业,成为首批获准在台开业的大陆商业银行分支机构之一。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银行 两岸 客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