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保险入选中国十大最佳保险公司

2012年11月07日 11:4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5日,在2012中国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榜颁奖酒会暨2012中国保险业领袖沙龙上,太平洋保险集团获颁“中国十大最佳保险公司”称号,太平洋寿险获评“最佳创新保险公司”,太平洋寿险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敬惠荣获“中国保险业2012年度人物”,太平洋寿险“宝宝安康重大疾病保障计划”产品被评为“最佳少儿险”。

此次颁奖活动由《理财周报》发起主办,是中国保险业的权威评选活动。该活动旨在从家庭消费者利益出发,通过客观指标和海量调查对我国保险产品进行深度分析和考量,寻找出百万中产家庭心目中“首选”产品的坐标,为日益成熟的中国保险市场提供适应市场和客户需求的优质保险产品标杆。本次活动中,评委会根据专业机构、专业媒体、读者网民三部分人群的客观意见,结合各企业及产品的综合实力、收益状况、创新能力、服务质量等方面表现,综合评选各项榜单并颁奖。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太平洋 大最佳保险公司 保险入选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