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如此幸福"——卡萨帝户外概念生活馆依海而升

2012年10月16日 15:5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幸福可以是与亲友、爱人在海边把酒言欢的大餐,可以是在户外的一场自然SPA,又或者是在沙滩上憩坐的一次放空思绪……国际高端家电品牌Casarte卡萨帝携手国际杂志《诠释TRENDS》,以跨界之势在法兰克福时尚家居用品展共同演绎“如此幸福”的生活样板,引发一场“如此幸福”的心灵赞美诗。

 

幸福,是衡量生活是否美好的标准。每款家居、家电产品从生产,到销售,再到使用的每一步,都能作为情感的度量衡在我们的生活中存在,发展。卡萨帝以一系列创艺家电产品将这种使人幸福的使命带入展会现场,让你感受超越空间的幸福味道。

展会现场,更有私家音乐会分享、海边瑜伽互动以及卡萨帝秋日健康饮品调制酒会多场活动与观者互动,让你亲身体验各样幸福美景,发表你的幸福感叹!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卡萨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