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卡萨帝铂晶套系

2012年07月20日 13:3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卡萨帝铂晶套系

白色经典优雅精致

卡萨帝白色水晶系列家电全球首获国际大奖。

在外观设计上,通过对整体造型以及材质、图案底纹的处理及施华洛世奇水晶的镶嵌,来达到简约纯粹的设计风格;

在材料上,我们也尽量多的使用玻璃和不锈钢等可回收材料;

在色彩上,高亮的金属光泽与淡雅底纹的白色玻璃搭配,尽显高贵典雅。十字形的图纹犹如时光交汇而成的点点星光,雕琢出历久弥新、璀璨优雅的品牌内涵;

采用点阵LED显隐触摸操作,仅显示用户当前需要的功能,减轻了视觉干扰与负担。指尖滑过轻触的瞬间,精致、灵动、感性的点阵LED犹如闪烁的水晶给用户带来意外的惊喜与感动体验。

卡萨帝铂晶整套家电

无暇纯净身心沉醉世界动容

卡萨帝铂晶系列是全球唯一荣膺iF国际工业设计大奖的整套家电。

卡萨帝折桂世界艺术家电殿堂,让世人心生称颂。整套家电历经无边界晶钻玻璃镶嵌科技,美轮美奂,璀璨晶莹。荣膺全球整套家电唯一iF国际工业设计大奖,世界也动容。集萃前瞻家电科技,专侍格调生活,科技之美由内而生。

卡萨帝铂晶整套家电(洗衣机)

完美,缺一不可。

水涤净衣物,也澄净心境。卡萨帝铂晶洗衣机,以首创S-e复式平衡科技成就至美洗护体验,令每次洗濯化作衣物的至美纯净旅程,仿若身心都紧随着水流经历了一场至臻的亲水之旅;更有卡萨帝铂色整套家电堪舆共赏,通体采纳无边界晶钻玻璃镶嵌科技,淡雅从容浑然一道永不褪色的铂色经典。

卡萨帝铂晶整套家电(热水器)

无与伦比的风度,出自冷与热的精准度。

温暖一度抑或冰鲜又一度……每一度皆凝聚智慧巧思。卡萨帝铂晶热水器,恒温出水,即时提供暖心洗浴,精准温控一如卡萨帝铂晶冰吧,熟稔每一度的掌控,以精准温湿演绎不凡品味。它润身润心的优雅轮廓与身姿,成就了卡萨帝铂色整套家电的科技经典。

卡萨帝铂晶整套家电(空调)

安静,纯净,皆是美丽心境

安静是生活里最纯净的对白,微言微语也能牵动心底最细腻的情感。卡萨帝铂晶空调,以变频静音科技呈现完美静界,源源不断地宁静新风好似纯净水流,涤净生活纷扰,风中充溢着静谧,恰如每次洗濯焕发出的素雅剔透。

卡萨帝铂晶整套家电(橱电)

只在清新的空气中,才有令人倾心的味道。

唯有美味所及之处尽是清新空气,才能让最挑剔的嗅觉无可挑剔。卡萨帝铂晶厨房电器,创新风随火动科技,烟机灶具联动,三重油烟分离,杜绝油烟外溢,辅以铂晶空调智能净化科技,室内空气焕然如新,清新亦倾心。

卡萨帝铂晶整套家电(冰箱)

没有无可挑剔的新鲜,哪来烹然心动的味道。

最妙不可言的味道在烹制之前,一定也是最新鲜的。卡萨帝铂晶冰箱,创新变温储藏科技,将食材定格在堪比“原产地”的极致新鲜,即使历经水与火的烹制,也不改最令味觉动容的新鲜。

卡萨帝铂晶整套家电(冰吧)

惟有美酒配美食,才是无法释怀的味道

法国香槟配上同在法兰西的芝士布里干酪,撩动起味蕾美妙。卡萨帝铂晶冰吧,以智能温控科技呵护纯粹品味,专注味觉感官的愉悦,一如卡萨帝铂晶冰箱,擅于精准变温,善待珍馐食材的新鲜味道。

 

卡萨帝星空套系

卡萨帝星空套系

遍布浩瀚星空的黑晶雅致

卡萨帝星空系列产品

德国哲学家康德曾说,世界上有两件事能深深震撼我们的心灵,一件是心中的道德法则,一件是头顶的星空。

此款设计由卡萨帝和奥地利设计团队联合打造,通过不同大小的水晶随机排布,深度、空灵犹如浩瀚宇宙。这是一种私属沉静的美,随时体验宇宙的神秘与深邃。

表面点缀的水晶晶莹剔透,由卡萨帝工匠以精湛手工镶嵌而成,近看似散落于夜空中的星辰,远观如宇宙上流淌的星河,拥有独特的气质和灵性。

 

意式三门冰箱

人性化设计

全新内饰后背式LED灯带

可折叠酒架

可折叠搁物架

多用密封盒

直开式大冷冻抽屉

风冷无霜、全频技术

无需停机除霜,免除清洗和腾挪食品。

独有双风门设计,冷藏、变温同步制冷,

制冷效率更高。

集变频、降噪、节能、保鲜等技术于一身

精确控温在±0.1℃ ,保鲜更持久。

冰箱噪音小于36分贝。

多功能变温

My zone功能区可单独调节,

调节控制板在变温抽屉的上方,

只需根据存储食物的需求进行选择,

一键操控,智能省心;

抽屉式设计

采用直开全拉出双层抽屉式门体,存取食物更加方便。

带自动关门器进口滑轨,

开关门省力又省电。

布伦斯外观

布伦斯有着如皇室般的雍容与优雅。 完美的美学分割比例,

灵动渐变的光影效果, 充满力量和韧性,

同时又洋溢着柔美和浪漫的情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