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海尔宣布增持斐雪派克股份意向 强化全球优势,拓展市场机会

2012年09月12日 11:0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2012年9月11日——海尔今天向新西兰斐雪派克电器控股有限公司(英文全称:FISHER & PAYKEL APPLIANCES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斐雪派克”)发出要约通知,宣布将以每股1.2新西兰元的价格增持斐雪派克股份的意向。要约拟于14至30天内正式启动。

2009年海尔成为斐雪派克的股东,并持有斐雪派克约20%的股份。两家公司在多个领域密切合作。海尔董事、海尔白电集团总裁梁海山先生指出,在目前竞争激烈和充满挑战的国际市场环境下,海尔的全球平台和资源能够为斐雪派克带来切实的利益。同时,和斐雪派克的更进一步的联合也能够使海尔受益。斐雪派克有高水平的研发能力, 本次增持所带来的人力资源、技术能力以及对澳新本土市场的理解和管理能力,将助力海尔更深层次实现本土化的研发,更好满足当地消费者的需求。

“我们相信我们的要约条件将给斐雪派克的所有利益相关方,包括股东、员工和合作伙伴带去切实的利益,同时也是对新西兰的积极投资。而海尔和斐雪派克的更进一步合作将有助于海尔继续强化全球竞争优势,在竞争激烈、充满挑战的全球市场中保持领先和增长。”

梁海山表示“我们十分尊重斐雪派克的历史、成就和组织文化。此次股份增持将拓展海尔和斐雪派克的合作。增持后,斐雪派克将保持公司的独立运营和当地管理团队。我们将继续发展斐雪派克业务和品牌,并将支持斐雪派克发展成为一个真正的全球高端品牌。”

本新闻稿包含关于海尔意向的陈述。海尔保留变更上述意向的权利,但仅会在与斐雪派克电器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协商后方会变更。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海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