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银行理财收益继续下滑 较前周跌0.07个百分点

2012年08月28日 01:14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金牛理财网数据统计显示,上周(18日-24日)66家银行发行520款理财产品,其中人民币产品489款,外币产品31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不含结构性的本币产品)为4.16%,较前一周大幅下滑0.07个百分点。

分析人士表示,今年以来,随着国家对宏观经济的调控,央行2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2次降息,使资金市场持续保持了相对宽松状态。银行理财产品的整体收益率处于下降通道之中。

统计显示,1-7月银行理财市场总共发行了16659款理财产品,其中,产品期限在1个月以内(31天)及投资期限可以在1个月以内的开放式和滚动型产品共912款。

普益财富分析认为,从目前依然存在的超短期产品系列来看,这类产品的发行已经常态化和系列化,发行时间主要根据产品的接续需要而定,从而消除了监管套利的嫌疑,这也是现存产品系列在监管层对超短期产品严密监管下得以生存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银行 个百分点 较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