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乳企中报出炉 伊利净利润7.62亿 光明9667万

2012年08月21日 11:3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晚间,伊利股份(600887.SH,下称“伊利”)和光明乳业(600597.SH,下称“光明”)两家乳企先后发布了半年业绩报告和未经审计的半年业绩快报。2012年上半年,伊利实现营业收入211.81亿元,实现净利润为7.62亿元。光明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4.61亿元;实现净利润为9667.6万元。

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营养乳制品,伊利股份上半年奥运营销开展的如火如荼。从“伊利品质奥运见证”的工厂参观活动到“一起奥林匹克”的“奥运民星”评选活动,再到花甲背包客、727车队等登陆伦敦大巴,伊利的“奥运情感式”营销深入人心。

在奶源端,伊利依旧不断强化奶源基地的建设和升级。2012年,伊利在奶源端的投入约12亿元。2007-2011年,伊利在奶源基地建设的投入约74亿元。

专业人士认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特别是尚未开发的大部分农村市场,未来乳企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随着经营规模及经营效率的进一步提高,产品的差异化及中高端化,以及产能布局的进一步优化,伊利的强大盈利能力将逐步释放,未来发展可期。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伊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