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苏宁易购李斌:增加5亿资源确保3C底价

2012年08月17日 11:18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电商市场再起波澜。8月16日11时,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表示,将追加5亿资源,投入到电脑、手机、数码等全场商品,确保电脑、手机等全品类最优价。

有网友微博上表示,一些电商明里说降价,实则在涨价。而一淘数据显示,8月15日9:00与8月14日大家电商品整体数据对比显示:京东很坑爹,言行不一,平均涨幅为3.8%,平均涨241元;苏宁很认真,苏宁大家电整体平均降幅为-3.1%,平均降130元。

针对这些电商的行为,李斌称,促销活动不能靠玩噱头,只说不做,只有消费者认可的真正实惠才是根本。李斌同时表示,“我们决定在保证家电产品价格绝对优势和货源充足的基础上,再追加5亿资源投入到电脑、手机、数码等全场商品,确保电脑、手机等全品类最优价,否则给予两倍差价补偿,真实让利给消费者。”

对比两家网站看到,通过主流产品的对比,例如苹果手机iPhone4(8GB)(黑),苏宁易购3499元,京东价格3688元;IPAD2、THE NEW IPAD所有型号价格均低于京东,其中THE NEW IPAD 16G 黑色WIFI版本苏宁易购每天200台敞开庆生抢购,抢购价低至3188元;如宏基E1-471G-32352G50Mnks 苏宁易购2799元,京东2899元,联想超酷外观、超高性价比高端笔记本Z470( I5-2450 4G 500G 1G独显)低至3799元,苏宁易购以压倒性优势占上风。

如果说8月15日是大家电较量的话,接下来将是京东发家品类——3C品类的决战日,京东老刘是否迎战,还不得而知,但真假促销的行径将立见分晓。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苏宁易 资源 3C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