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苏宁易购提高底价商品比例至95%

2012年04月19日 15:2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8日,苏宁易购全网底价日正式启动,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微博)昨晚表示:#苏宁易购全网底价日#刚刚开完销售总结会,今天合计产生4000多万PV,订单突破15万笔,基本达到预期,感谢消费者的厚爱和全体同仁的努力!

从苏宁易购网站看到,“全网底价日三折抢三天”活动正在进行,1499元的1P空调,32寸彩电2599元,46寸彩电3599元,双门冰箱1599元正在抢购中。

昨日,记者从苏宁易购获悉,苏宁易付宝充值活动广受消费者好评,特将易付宝充100返100活动延长至整个活动期。据了解,本次活动让利幅度是苏宁易购让利史上从未有过的,无论是投入的资金还是商品,都打破了苏宁易购以往的记录,在行业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烈反响。

“但是从今天内部监测的情况来看,我们还是发现不足的。”苏宁易购李斌说。对于这样的成绩,李斌似乎不太满意,“今天内部监测全网底价商品比例只接近80%”,李斌说,“为此我们做出两个决定:1、明天底价商品比例力争不少于95%;2、易付宝充100返100活动再延两天,截止至20日!”。

微博网友纷纷表示,苏宁易购此次底价日活动非常给力,将半年的采购需求都释放啦。李斌表示,本次底价日,苏宁易购投入了上亿的让利资源,特价机型和让利机型占到整体备货资源的80%以上。

标签:苏宁易 底价 今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