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苏宁易购联合30家母幼品牌庆生

2012年08月09日 14:35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史上最强庆生月,30家知名母婴品牌厂商强势登陆,为其庆生。

8月1日,乐佳(美国原装进口)、纽曼思(美国原装进口)、生命阳光(新西兰原装进口)、迈高(澳大利亚原装进口)等30家母幼品牌联合推出“全场最高直降100元”大型让利活动,助阵苏宁易购上线三周年店庆月。

30家品牌助力3周年庆生

8月18日,即将迎来苏宁易购上线三周年店庆日,对此,一如大家所期待一样,苏宁易购上线三周年店庆月并没有让大家失望。“10亿礼券天天发”、“3折爆款天天抢”、“百大品牌奥运惠”等多重让利活动同步上线,一场声势浩大的店庆月悄然引爆8月网购消费月。

记者发现,苏宁易购店庆月活动亮点多多,除了上线高达“10亿礼金天天发”活动之外,百货品类的大规模参战,也让本次庆生月活动再添新看点。

据苏宁易购市场中心人士介绍,事实证明,苏宁易购的品牌影响力和凝聚力远不止在家电、3C两大品类,本次庆生活动中,将有国内外超过3000家一二线百货品牌助阵,预计促销让利将达到5亿元,创造庆生百货让利之最。

而据记者了解到,自7月5日举行招商大会之后,苏宁易购已陆续上线包含乐佳、纽曼思、生命阳光、迈高、亨氏、雅培、美赞成、惠氏、多美滋等多个国际一线母幼品牌,速度之快,品牌之多,时间之短,一度成为行业逆势发展新焦点。

“预计促销让利将达到百万”!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表示,已经上线的30家母幼品牌厂商,均将全面参与苏宁易购上线三周年店庆月活动。

价格与服务双剑合璧领跑2012

观察发现,随着苏宁易购高调打出“去电器化”战略口号之后,此次大规模的百货品牌厂商助阵苏宁易购上线三周年活动备受业内外关注。“‘比拼供应链’已成为苏宁易购围剿竞争对手,抢夺网购市场的野心和霸气”。艾瑞国际电商分析师评论称,在当前以“价格”为主导的电商市场中,单纯的垂直类B2C模式,和经营单个品类领域已失去市场竞争力,苏宁易购此次从家电向百货品类快速扩展,将大大提升网站的整体影响力。

“仅1个月时间,苏宁易购就已取得国内外数千家一二线百货品牌的联合助阵”,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笑称,在加速百货品类的扩充同时,苏宁易购在百货品类中的影响力也远超行业预期。

根据易观智库发布的《2012年第2季度中国B2C市场季度监测》数据显示,苏宁易购环比第一季度增长75%,远超行业其它竞争对手,成为B2C中增速最快电商,市场份额的大幅度提升,使其稳居自主式B2C前列。

李斌称,下半年,为继续保持现有发展速度,苏宁易购将继续通过加速“拓展百货商品数量”和发起“全品类价格战”攻势两大策略实现70%增幅目标。

年内网站商品SKU总量将超过150万,李斌表示,下半年,苏宁易购除了继续推进品牌旗舰店工作之外,细化百货品类商品数量将是重点中的重点。

活动地址:http://sale.suning.com/images/advertise/ys/mu0803/index.html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购联合30家母 家母幼品牌庆 苏宁易购联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