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平安陆金所——开启e时代平安财富之路

2012年08月06日 16:51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平安陆金所旗下的“稳盈安e贷”创新投融资项目自上线以来,以其平安集团成员的优良资质、100%双保险(中国平安旗下担保公司对借款人的信用进行线下审核,并与投资人签订担保合同,为投资本金和应得利息提供全额担保),低投资门槛(1万元起投即可享受8.4%以上的预期收益利率),及按月还本的灵活优势(每月等额本息收款,先收回一定投资款项), “稳定、安全、高流通性”的特点,受到许多投资者的热烈追捧。

为了让更多投资者能够方便快捷地投资到产品,陆金所应广大投资者的呼声,已将”稳盈安e贷”投资项目增加为每个工作日3次,分别为11:00、15:00、18:00,满足了更多投资者财富增值的夙愿。

目前,平安陆金所与平安万里通合作,推出了一项让投资者心动的“投1万,送1万”特惠活动——凡是成功投资的每位投资者都能获赠与投资金额相等的平安万里通积分,投资者使用这些积分,可以在平安万里通网站兑换各类丰富的产品——小到家居用品,大到家用电器一应俱全,陆金所想借此活动吸引更多加入创新网络投融资平台,同时让投资者切身感受到生活因投资了“稳盈-安e贷产品”而更加精彩纷呈。

陆金所作为平安集团旗下的创新金融平台,一直秉持着“创新精神”为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财富增值机会。同时平安陆金所也不断致力于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新渠道。在平安集团创新蓝图的规划上,陆金所任重道远,将成为平安集团努力构建的综合金融平台的网络延伸。平安综合金融平台确定发展方向为实现“一个客户,多个产品”,即一个平安集团客户能通过平安金融网络享受到银行、保险、信托、证券与PE投资等产品服务。平安陆金所不仅能根据客户多元化投融资需求设计金融创新产品,更是为平安客户开启了“个人信贷投融资”的大门。

未来,“陆金所”将通过体制加机制创新,开启中国金融电商规范的健康发展之路,并朝着“线上金融超市”的远大目标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平安陆金所 财富 之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