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苏酒集团在京参加将军书画展

2012年07月30日 14:52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29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江苏苏酒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学谦和市场总监李继首代表苏酒集团及全体员工,在北京参加由无锡将军书画艺术馆主办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五周年共和国将军名家书画展”。出席此次书画展的重要嘉宾有,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副总参谋长钱树根,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之常,无锡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王国中,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沈鹏等多位领导及近200位将军共聚一堂。在欣赏名家将军书画的同时,感受到老一辈将军的人格魅力与军魂风采。


宗顺留、史祥彬将军向江苏苏酒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学谦赠送书法作品

在书画展开幕式上,张总代表苏酒实业致辞讲到,洋河,双沟作为拥有悠久历史的白酒企业,一直保持着优良的拥军传统,同人民子弟兵建立了深厚的鱼水深情。抗战时期,双沟的前身----全德酒坊在当时就是拥军的典范,被我军将士誉为“淮北抗日饭店”。解放后,洋河、双沟继承了前辈们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拥军工作,多次组织到部队慰问,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长期以来,洋河酒厂一直被解放军总政治部、国家民政部评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这项荣誉是对我们拥军工作的肯定。多年来,苏酒集团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注重做好拥军工作,企业于2003年荣获“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以来,更加关心国防建设,强化拥军优属,和部队建立了深厚的鱼水情谊。军企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促进共同发展。

书画展开幕式中,宗顺留、史祥彬将军分别向江苏苏酒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学谦赠送了书法作品。开幕式结束后,张总陪同将军们共同参观了近百幅将军名家书画,一幅幅或遒劲刚直,或飘逸绝伦的将军书画,无不让观者叹为观止,深切感受到将军们崇高的家国情怀。

张总表示,江苏苏酒集团通过参加此次将军书画展,开启酒企传承将军文化,展示将军风采,讴歌将军精神,创新拥军模式,促进军民交流的新里程。为继承双拥传统,共话鱼水深情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为社会和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而努力!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将军 书画展 酒集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