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鹿美胶原蛋白:六大证据拒绝忽悠,用年轻美丽证明实力

2012年07月25日 10:3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比拼靠实力,拒绝忽悠消费者,不负鹿美全球唯一一款‘具有再生能力的鹿胶原养巢蛋白粉’的名声!”面对记者的采访,最近引起胶原蛋白行业轰动的鹿美胶原蛋白粉厂家市场负责人如是有信心地说。

这位负责人坚定语气的背后,是鹿美胶原养巢蛋白粉的一系列辉煌的“不忽悠”证据。

“不忽悠”证据一新西兰纯净原产地

与其它“相似”胶原蛋白粉品牌不同,鹿美胶原蛋白粉将原材料来源视作产品赢得胜利的起跑线,用市场负责人的话说就是“这一步输了就永远落后”。据悉,鹿美百分百的原料来源于新西兰天然鹿场,其天然无污染的生态环境优势让鹿美胶原蛋白粉拥有最可信赖的“出生清白”凭证。

“不忽悠”证据二鹿胶原蛋白:与人体99%的吻合度

 

据著名的嘉朗实验室研究证明,在如今发现的七类胶原蛋白中,鹿胶原蛋白是唯一的具备再生能力的胶原蛋白,而且已被临床证实与人体的吻合度高达99%,可直接被小肠作用吸收,经血液输送到肌肤里层。

“不忽悠”证据三高科技凝练精华提取方式,鹿美打造第一款卵巢养护胶原蛋白产品

鹿美产品研究组专家历经千百次试验艰辛,成功将高科技凝练萃取精华方式应用到鹿美胶原蛋粉产品的打造,其巨额大胆投入不可谓不奢华,终于引起举世瞩目。同时专家们在产品里加入珍贵西柚及天然VC成分,促进和稳固胶原蛋白的作用,促进女性肌体内分泌调理,在清除体内毒素的同时还女性美丽自然健康肤色。

“不忽悠”证据四:发现女性年轻态“激活密码”

 

梅花鹿体内的再生分子通过对女性子宫及卵巢进行全方位深层滋养,能够破译女性重返年轻态的阻碍“密码”,快速激活人体自主分泌雌激素的功能,令女人重拾年轻美丽。

“不忽悠”证据五:筑安全之门保美丽不打折

 

鹿美胶原蛋白粉的纯天然新西兰梅花鹿原料进口优势,确保了产品无激素、无防腐剂、无色素及无其它有害化学添加剂等优势,让消费者使用更安全放心,使每一位女性美丽心愿畅通无阻。

鹿美企业的高科技生产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检验检疫证书及胶原蛋白资深权威机构检验检测报告等多项安全资质认证,确保筑起每一位消费者的美丽安全之门。

“不忽悠”证据六:不需要任何理由中国首家提出30天不满意无效退款的自信品牌

据市场负责人介绍,鹿美严格执行30天无效退款承诺,不和消费者“玩花招”。“即使产品用过了,也可以实现不满意退款,”该负责人继续强调,“甚至于不需要任何的理由,如还不满意可以向公司高层直接投诉或向相关部门举报责任!”。

“我们相信自己产品的功效!”面对记者的疑惑,该负责人坚定地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鹿美胶原蛋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