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上海综合保税区红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揭牌

2012年06月29日 09:13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综合保税区红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酒国贸”)于6月28日正式揭牌,预计将在8月份开业,届时将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酒类现货投资及贸易的电子交易平台。红酒国贸将充分利用综合保税区国际航线集聚的特点,大力发挥保税仓储分拨、国际采购集拼、离岸贸易和免税展示等优惠政策,重点引进世界各地国际高品质红酒,旨在上海建立集仓储、交易、检测、维护一体化的国际酒品交易市场,成为上海市建设国际贸易中心、国际航运中心和金融经济中心的一部分。

据了解上海综合保税区红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提供了一个公开、公平、开放的市场,严格恪守第三方原则,采用会员制模式运营,红酒国贸负责维护平台的正常运转。为保证进口酒品质量,平台投资收藏类酒品从发售到退出交易由保险公司全程承保。

目前,红酒国贸正与多家银企及国际物流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签约银行将为红酒国贸提供资金划转、结算、交易安全、客户共享等服务,由银行全程监管保证客户的资金安全,国际物流公司将为红酒国贸的客户提供专业的酒品配送服务。

中国葡萄酒市场正进入快速发展期,有着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 来自有关数据显示,中国红酒市场在2011年约540亿,其中原装进口红酒占90亿; 预计到2015年,红酒市场规模可以达到1500亿,进口红酒800亿。

目前在中国市场上, 进口红酒市场品质及价格混乱,红酒国贸打造的电子交易平台将发挥自身优势,为酒商和消费者直接对接, 从而杜绝假冒红酒扰乱市场,打破进口红酒虚高的价格,推动红酒市场建立起一个先进的交易平台, 从而有利于中国成长为国际成熟的葡萄酒消费市场。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综合保税区红酒 贸易有限公司揭 保税区红酒国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