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上海交大后EMBA课程广州站暨华南校友联谊会成功举办

2012年06月25日 10:2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6月16日,交大安泰“后EMBA课程•广州站暨华南校友联谊会”活动如期举行。今年继在广东中山、广西南宁、上海举办的三场后EMBA课程之后,此次移至广州市举办第四场活动,得到了各方面的关注及支持。来自广东、广西的60余名校友以及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30余名高管齐聚广州,共同分享了此次知识盛宴,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院长周林教授、副书记田新民教授、深圳青年学院原院长覃炳庚教授、深圳青年学院副院长田杰教授、广西人事厅考试中心党委书记钟柳新老师,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院长助理、EMBA项目主任任建标博士及EMBA办公室主任马文玉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后EMBA课程广州站《合约视角下的公司金融》拉开序幕

6月16日上午9时,由交大安泰后EMBA课程广州站,EMBA项目主任任建标博士介绍了交大安泰EMBA项目发展现状和后续校友工作的开展计划:“我们将会为更多校友提供终身学习与交流的平台,通过持续的增值服务,包括后EMBA课程、各类名家和管理论坛、校友俱乐部活动、返校日等,不断增强校友凝聚力。”

随后,EMBA课程教授费一文博士以《合约视角下的公司金融》为主题,结合“土豆优酷合并”、“万豪集团的资本重组”、“盛大纳斯达克退市”等最新的公司案例,以中国概念股为例,从合同角度出发,分析和解剖现代公司金融问题,寻找最佳的解决方案。经过半天的课程学习,场上场下互动热烈,校友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EMBA华南校友联谊会召开

下午举行了上海交大安泰EMBA华南校友联谊会,久别重逢的老友们进行了热情而温馨的交流,大家再次团聚,更感岁月如梭、依依不舍。田新民副书记首先代表安泰经管学院对华南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现状与校友工作的发展计划。学院也将为校友提供更多的咨询与服务,也希望校友与学院一起共同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母校的发展,为社会的进步做出贡献。

广东EMBA校友会会长欧阳泉及广西EMBA校友俱乐部会长陈耀宗分别代表两地校友组织讲话,两地校友会代表也分别对各自的校友工作开展进行了分享,最后校友们纷纷讲述了毕业之后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交大、安泰以及各位校友的感激之情,也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最后由校友们提议,推荐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白志中校友担任上海交大广东EMBA校友会名誉会长,周林院长代表学院庄重的宣布了这一结果。白志中校友在发言中表示将在以后投入更多的精力,积极推进华南校友会的建设与发展。

晚上,隆重举行了EMBA华南校友联谊会答谢晚宴。周林院长代表安泰经管学院致辞,他回顾了安泰EMBA从2002年创办至今10年来培养了3000多名精英学员的风雨历程,强调了学院希望能为校友们提供一个终身教育的平台的心愿,并已组织如后EMBA课程、各类论坛以及返校日等活动。周林院长还介绍了学院未来的发展计划,并隆重宣布将重启华南EMBA教学点,为华南校友组织增加新生力量,学院将投入更多的精力服务华南校友!深圳青年学院副院长田杰教授及广西人事厅考试中心党委书记钟柳新老师也分别发表了各自的感言,田杰副院长在肯定了交大安泰与深圳青年学院合作的同时,也号召校友们能够为华南校友组织的壮大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钟柳新老师希望两地校友今后能够加强沟通,进一步促进广东、广西区域间的合作与发展。最后,由东道主广东EMBA校友会副会长,兴业银行行长、党委书记顾卫平校友做总结发言,他表示能够为母校出一份力是校友的荣誉,也希望今后能够通过交大安泰的平台、华南校友会的平台为母校、校友们做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上海交大后EMB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