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个股盘点:伊利股份资金流速居前

2012年06月21日 16:5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伊利股份回扬可适时买进

伊利股份(600887,股吧)主营业务:乳制品制造,食品、饮料加工;农畜产品及饲料加工,牲畜,家禽饲养,经销食品、饮料加工设备、生产销售包装材料及包装用品、五金工具、化工产品(专营除外)、农副产品等。截至6月19日10点45分,伊利股份(600887,股吧)为资金流入速度最快的个股之一,综合分析,可适时买进。

加加食品(002650,股吧)酱油量价齐升茶油业务值得期待

“淡酱油”战略带来公司酱油业务量价齐升,高端纯茶油的开展将大幅提升盈利。看好加加食品酱油业务的产品结构升级以及茶油业务的高弹性,预计公司2012-2014年收入复合增速约26%,业绩复合增速为37%,EPS为1.00元、1.35元和2.11元,对应PE为18/13/9倍,加加食品(002650,股吧)酱油量价齐升茶油业务值得期待。

海能达(002583,股吧)具备技术优势将在PDT市场获较高份额

海能达日前收到“模拟集群通信数字化升级改造采购项目”的《政府采购合同》。此次招标启动了未来5年中国百亿级别的PDT市场。海能达是PDT标准组组长,具备技术优势,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将获得超过模拟时代的市场份额。预计2012-2014年EPS为0.70、0.94、1.23元,增持评级,目标价23.1。

中国建筑(601668,股吧)商混业务将实现较大增值

半个月内强于指数6.82%;从当日盘面来看,明日将惯性下跌。近几日上涨力度加大,持仓待涨;该股近期的主力成本为3.36元,股价已露拉升态势,强势特征明显;周线为上涨趋势,如不跌破“3.18元”不能确认趋势扭转;长线大趋势支持股价向上。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股票 伊利 股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